>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四大处女之苟芸慧 与有妇之夫车震1小时

原标题 [香港四大处女之苟芸慧 与有妇之夫男星车震1小时(图)]

  

“香港四大处女”之苟芸慧
“香港四大处女”之苟芸慧

苟芸慧“陪酒门”事件
苟芸慧“陪酒门”事件

苟芸慧低胸装亮相“陪酒门”
苟芸慧低胸装亮相“陪酒门”

苟芸慧2008年选美旧照
苟芸慧2008年选美旧照

苟芸慧与郑嘉颖拍吻戏
苟芸慧与郑嘉颖拍吻戏


“欲女”与男友交往 同居不同床

  虽然对外形象是“欲女”,但苟芸慧入行两年来,唯一一段承认恋情只有与港男罗天宇。虽然两人在今年爆出分手,但苟芸慧还是随意出入男友妈妈的茶餐厅,甚至被爆出已与罗天宇同居。港媒向罗天宇当面求证,罗天宇承认二人“同居不同床”:“有没有性行为?太私人啦,我不回答。但是我们两个都是基督徒,都好守规矩的,拍拖都是逛街、吃饭、看电影而已!”香港媒体收到风声且得前男友亲口证实,“欲女”苟芸慧原来人不可貌相“好守规矩”,她还与老友钟嘉欣、李亚男等被幕后封为“香港四大处女”。

  2013年3月1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的座驾被发现在苟芸慧楼下,两人被怀疑有私情。郭富城和熊黛林爱情长跑7年,却被港媒爆郭富城疑似有了小三,狠甩熊黛林!香港周刊报道,郭富城和30岁的TVB演员苟芸慧互动过密,常常开著超级跑车去找她,猜测和熊黛林感情跨不过七年之痒。

  不久前,香港媒体爆料,TVB三名小花旦苟芸慧、朱璇和张嘉儿北上出席客戶的春茗晚宴,全部性感低胸撑场,席间陪笑陪饮,令席见贵宾开心到爆。虽然现场有天后陈慧琳坐镇,但三新晋花旦则大露事业线,全程陪笑陪玩陪饮,非常敬业,完全将归为人母的陈慧琳比下去。现场,三人同坐一席,但中间隔着不同的男嘉宾。她们个个笑脸迎人,不断与宾客畅饮红酒,来者不拒,酒量惊人。

  获称“翻版林熙蕾”

  200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2009年1月19日晚在佛山落下帷幕,来自多伦多的24号佳丽苟芸慧勇夺冠军,她称有机会的话也希望可以进入娱乐圈发展,而对于自己已经25岁她并不觉得年纪大,反而认为多了一些人生经验。

  当日封后的苟芸慧,样子甜美、身材匀称,被封为“翻版林熙蕾”。2009年1月,据香港媒体报道,TVB近期频频力推身材骄人的选美女星上位,就连一向给人乖乖女感觉的中华小姐冠军苟芸慧,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也罕有地托出性感美胸,单挑港姐吕慧仪等人。入行后,她因形象乖巧而被打造为“气质性感女神”,迷倒不少男粉丝。

  2011年11月20日,TVB台庆夜是女艺人争并斗丽比拼性感的大集会,为了争取“视后”的胡杏儿与陈法拉纷纷盛装亮相,大露背装配1600万的钻饰。至于胡杏儿也戴逾1000万的钻饰,白色“中空装”,虽未“突围而出” ,但胜在贵气。“索腿天后”陈敏之修长美腿是亮点,沈卓盈、高海宁、苟芸慧与港姐朱晨丽皆露“事业线”博出位。“封胸”的陈茵媺有男友陈豪相伴,情侣档登场,不用性感也抢尽风头。

  绯闻不断 被港媒曝搭五男

  据悉《怒火2》拍摄期间,有工作人员目睹郑嘉颖、苟芸慧交换电话、态度亲密

  据香港媒体消息,2011年,苟芸慧开始获无线重用,先后拍摄《荃加福禄寿探案》及《怒火街头II》等大热剧集,与郑嘉颖等当红小生拍档,又获广告商睇中,密密吸金。

  当时,据香港八卦杂志曝料,正被无线力捧的29岁加籍台湾妹苟芸慧,一年来连拍六部剧,但最厉害的是苟芸慧电力强劲,合作过的男对手上至台柱郑嘉颖、陈豪;下至二线萧正楠、梁烈唯无一幸免先后被电,不只接棒做花旦,继上一代女星佘诗曼离巢北上后,极有潜质接力登上新一任电视台一姐宝座。

  三年前刚出道,五官精致身材丰满的苟芸慧,很快迷倒全城宅男登基做女神。不过回港两年就同罗天宇拍拖,女神名花有主形象亦专一。今年二月,二人宣布因事业和平分手,广东话大有长进又减肥成功的苟姑娘获力捧,随即绯闻不断,真性情浮出水面。

  秘交郑嘉颖

  2011年7月中,香港媒体报道,踢爆苟芸慧与另外3位花旦,登上杨受成幼子杨政龙游艇拓展富二代社交圈;5月中,苟芸慧辞演港产片《喜爱夜蒲2》,又被报道真实原因是肆无忌惮向导演钱国伟放电,以至于导演钱国伟正牌女友陈苑蔚大闹被迫换主角。

  据知情人士透露,分手后苟芸慧除对外交游广阔,在电视城开剧期间,一样到处放电,不只拍摄《怒火街头2》一场热吻搞到当家小生郑嘉颖心动,现时正式踏入秘密交往阶段,面对苟芸慧无限电力,其他男星亦难把持得住。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9年回流香港参选华姐夺冠,苟芸慧短短两年时间成为高登“女神”,又被TVB力捧,人红是非多,接二连三被曝勾引男星传闻。被指是TVB狐狸精,苟芸慧曾经委屈落泪。原来,知情人士透露,一样是基督徒的苟芸慧。

  2012年5月,由钱国伟执导的电影《喜爱夜蒲2》正式开机,该片拍摄了两周,女主角由国际中华小姐冠军苟芸慧突然变成连诗雅,据悉如此大变动,是因为导演钱国伟的女友陈宛蔚,不满苟芸慧向男友卖弄风骚放电和耍大牌,醋意大发,陈宛蔚为此事曾在餐厅与男友激烈争吵,最后钱国伟为安抚女友,只好换主角,将苟芸慧由女主角变成配角连诗雅。

  与有妇之夫男星“车震”1小时

  深圳新闻网,2012年8月,有媒体曝光无线小生谢天华被拍到与苟芸慧街头公开车震一小时。谢天华偷吃已不是第一次,之前,有消息传出,谢天华妻子李天恩曾因为谢天华夜店偷吃,而自杀入院。

  据悉,有着中日法三国血统的苟芸慧从小在国外长大,生性豪放,勾引男人的技巧更是十分了得,骚味十足。在与谢天华激情的一个小时里,相当积极主动,表现大胆。脱下身上的围巾时,她激凸上围呼之欲出,随之,她展开电眼攻势,主动为对方宽衣解带。

  禁不住诱惑的谢天华由前座转到后座,两人在车厢内激情开战。由于车厢内空间狭窄,两人的激情不断NG,沉浸在其中的苟芸慧不时因大动作走光,春光乍泄。荧屏上出演硬汉的谢天华,下车后腿看上去有点发软。

  当时,有媒体之初谢天华“偷吃”已不是第一次,翻出2009年谢天华妻子李天恩疑因为谢天华夜店“偷吃”而自杀入院的旧新闻,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不过原来系列照片只是剧照而已,只能说谢天华和最近因主演的《怒火街头2》热映而人气急升的苟芸慧人红是非多咯。

  之后,苟芸慧参加活动记者上前问询问此事,现场,她立即泪如雨下,表示车震只是拍电视剧《法网狙击》情节,更说她的父母不了解这一行的工作性质,特意打长途电话了解情况,一开始父母不相信她,令她感到不开心,因为这对她非常重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8月,苟芸慧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对于早前被杂志冤枉“车震”后得到平反,现在心情已经平伏,希望尽快储钱买楼接父母来港居住,免除他们的疑虑。

  她又透露起初拍摄剧集《怒火街头2》时,要和视帝郑嘉颖和视后胡杏儿演对手戏觉得很害怕,不过相处过后觉得他们好易相处,郑嘉颖更教她演戏。

  对于有传她和周丽淇不和,她澄清只是传闻,反而有助剧集宣传,又自爆和前男友罗天宇分手的原因是双方在事业问题上有分歧,她现时专注工作,无暇拍拖。

  欲组“处女乐队”

  2012年12月,苟芸慧和梁烈唯应邀出席大富翁圣诞活动。苟芸慧透露有意新一年跟一班好姐妹钟嘉欣、岑丽香、李亚男及王君馨等合组女子乐队,被问组合会否取名“Miss Virgin”(处女小姐)时,她即哈哈大笑指要先问其它成员,也觉得取名之事很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