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家公司争夺冠军 《公司好声音》第一季落幕

2013年03月19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十家公司争夺冠军 《公司好声音》第一季落幕]
《公司好声音》第一季落幕 


  搜狐娱乐讯 旅游卫视大型职场励志音乐节目《公司好声音》近日上演总决赛大战,十家公司经过两轮角逐,精品传媒最终以139分高票夺冠,捷达旅游则以115分获得亚军荣誉。

  按照赛制,当晚的角逐分成两个轮次,十家晋级公司首先派出各自公司最强音进行两两PK,取其中优胜的五家公司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再由各大公司派出的第二组选手展开夺分大战,两轮分数加起来得分高者胜出。最终精品传媒两轮皆以高分胜出,成为旅游卫视《公司好声音》第一季的总冠军,而捷达旅游次之,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俏江南以总分113分排位第三。

  相比小组赛各公司选手参差不齐的状况,挤进总决赛的十大公司选手实力强劲,比赛的争夺也呈白热化趋势。在第一轮次的PK中,kappa的关键与精品传媒的林美彤强强碰撞,结果在小组赛中表现尤其抢眼的关键因为略显紧张折戟沉沙,被林美彤的一首《一样的月光》全面压倒,精品传媒以65:35进入次轮。AOBO孙宁一曲高亢的《青藏高原》与银泰百货司龙柔情万丈的《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碰撞,结果打成了50:50平手,AOBO最后凭借评审团主席黄大炜的一票险胜。

  当晚最强音出现在第三组出场的选手中,捷达旅游的刘洋以第一轮最高的68分淘汰宋可欣所在的东方宾利,一曲《明天我要嫁给你了》备受黄大炜好评:“我爱死你的嗓子,特别是高音部分的微妙处理,真假音的转换部分也是太出色了。”此外俏江南和链家地产也涉险晋级。

  第二轮的气氛和第一轮完全不同,由于没有了PK,第一轮时的紧张气氛淡化,除了第一个代表俏江南出战的曾露言论中暴露了志在必得的野心,其他四家晋级的公司更多的是在享受这个表演的舞台。曾露依旧坚持她对邓丽君的偏爱,一首《千言万语》的演绎也显得比小组赛时成熟了许多,演唱多了业余选手难得的代入感,最终取得了现场58票的支持。在小组赛中凭借最后团体表演逆转淘汰的精品传媒延续他们的团队精神,张燕、林美彤、高立明、阎乐和王漾漾合唱一曲李玉刚《新贵妃醉酒》,不论是服装和编舞都非常有新意,京剧唱段部分的表演尤为惊艳,连主持人都忍不住大呼“奴婢叩见贵妃娘娘”,结果一举斩获第二轮最高的74票。

  捷达旅游的高燃将《公司好声音》的舞台当成了分享快乐的舞台,不仅手持一把迷你小吉他非常讨喜,一曲《春天花会开》更是带动了现场欢乐的因子,不过他的放松并没有得到评委的认可,47票创下第二轮全场新低。“司机哥”吴华鑫再度代表AOBO战斗,老歌《垄上行》的演唱技巧比当初的《故乡的云》更重技巧,但是情感演绎却弱了下来,只获得了49分,对其期待颇高的黄大炜听罢忍不住直言“伤心”。全城热恋的卢刚和苑里则将萧敬腾的《王妃》一分为二,一身热辣酷炫的异星造型将当晚的比赛推向了高潮,51票的支持虽然没能为自己的公司夺冠,但却收获了黄大炜的好评:“你们俩给了我力量,给了我能量,不管多晚,都能让我跳起来。”

  除了冠亚军的归属,《公司好声音》还评选出来第一季最佳男声和最佳女声,来自捷达旅游的刘洋和来自精品传媒的林美彤分享了这一荣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