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现场》专访李冰冰 曝有望出演《生化6》

2013年03月19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生化危机5》剧照
李冰冰《生化危机5》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继《功夫之王》和《雪花秘扇》之后,李冰冰的又一部好莱坞作品《生化危机5》也即将在中国上映,这也是她的第一部纯好莱坞电影。面对《娱乐现场》主持人方龄的专访,李冰冰透露,自己是因之前的作品而被导演看中的。为了拍好好莱坞大片,她面对的最大难题就是语言关了,而对于未来是否在好莱坞发展,李冰冰也表示,她会自己来做决定。

  《生化5》剧组久等李冰冰 导演看过其全部作品

  在刚上映的好莱坞影片《生化危机5:惩罚》中,李冰冰扮演的艾达王是个女特工,留着利索的短发,身着一条火红色的高开叉长裙,腿上绑着枪,身手不凡又性感漂亮。接到好莱坞大片邀约是很多演员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李冰冰透露,在“生化5”开拍之际,她还在拍《我愿意》,为此《生化危机5》剧组还专程等了她很久。事实上,艾达王这个角色会花落李冰冰,也是因为她此前有不少好作品亮相好莱坞。随着《雪花秘扇》等一些作品在北美的公映,李冰冰的人气也一路看涨,由此“生化5”导演便注意到了这位“英气”十足的中国女演员。李冰冰也向《娱乐现场》主持人方龄透露,导演看过自己包括《功夫之王》和《狄仁杰》等在内的所有作品。

  功夫片打开好莱坞市场 李冰冰饰演功夫高手

  李冰冰干净利落的身手帮她演活了艾达王这个角色,而当年,章子怡演的“玉娇龙”也是一个性感、美丽又具有异国风情的女子。这些华人女星在中国功夫表演上的优美体态和轻盈动作,对外国观众来说有着十足的吸引力。期间,方龄提及:“很多人都觉得说好莱坞对中国影星的模式化就是说女孩一定得会打。”对此李冰冰表示,事实上还是角色决定演出,而艾达王在片中就是一个中国的功夫高手。

  闯好莱坞语言关最难过 李冰冰赴美求学心态平和

  要去拍好莱坞大片儿,语言关是最难过的。李冰冰在新片中的英语台词说得非常流利,进步非常明显。她向娱乐现场透露,由于台词量太大,她有空的时间,甚至包括吃饭的时候,全都在练习英文。前段时间,李冰冰独自一人赴美求学,花了三个星期去找学校,又自己找公寓并慢慢安定下来,周围住的华人也很少。尽管有很多不适应,但李冰冰却有着非常平和的心态,她表示:“我心里有一个很安全的感觉,我就没有想过回来这事。反正我都在那儿待着了。”

  李冰冰有望出演《生化6》 谈未来称自己的路自己选择

  由于《生化危机5》全球票房已到10多亿人民币,片方表示续集开拍已成定局。而“生化5”中片尾李冰冰饰演的艾达王并没有死去,按照《生化危机》系列的规律,没死的角色都会出现在下一集,导演保罗•安德森由此表明虽然李冰冰还没和片方正式签约,但参演《生化危机6》的可能性很大。方龄询问李冰冰是否会借鉴巩俐、章子怡等人国际发展路线,对此李冰冰表示,人一辈子都不可能成为别人,她只要做好自己就行。至于未来的规划,她也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我想做一个准备好的人,如果有机会可以让我去的话,是我去选择要不要去,不是别人去选择我有没有这个能力去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