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冉新片玩“色诱” 耿乐余少群被"基情四射

2013年03月19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小冉新片玩“色诱” 耿乐余少群被"基情四射]
耿李
耿李

于耿.
于耿.


  搜狐娱乐讯 电影《止杀令》讲述了丘处机西行劝阻成吉思汗停止杀戮。在片中,李小冉饰演的契丹女,在青楼遇上了中泉英雄饰演的商人,本以为赎身后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不想因为成吉思汗要从“日出之地打到日落之城”,她的丈夫被征兵,而契丹女为了找到丈夫,不断变换身份,以求接近丘处机,前往成吉思汗大营。

  “这个角色是结合了当时女性的缩影。”谈起自己的角色,李小冉颇为满意,她透露此次共有五个造型,时而蒙面当上刺客,时而又是客栈的风情老板娘,“不过我还是最喜欢男装,因为基本没化妆,只化了眉毛,15分钟左右就好。”

  问到在片中为何要女扮男装,李小冉“剧透”道,“因为丘处机不与女子随行,我只好色诱他的大弟子,就是余少群饰演的赵道安。”然后再问如何色诱时,李小冉无论如何不愿直接回答,只解释色诱时为了跟对方走。

  余少群、耿乐被指“基情四射”

  在《止杀令》中,饰演丘处机高徒的余少群,与饰演成吉思汗帐前大将军刘仲禄的耿乐,尽管对手戏不算多,却是擦出了不少火花。发布会上,被问及“基情”一事,余少群连忙撇清:“怎么会?我在片中可不待见他了……”而耿乐则淡定了许多,非常理直气壮的说:“其实,我们两个是有很‘激烈’的打戏,而且是不打不相识。”随后两人更在媒体的呼吁下相拥合影。

  首次出演古装电影的耿乐十分兴奋,他表示在片场自己也积极策划造型,“我提出了辫子上要有皮绳,还有我不光要黑,还要发红的效果,才能体现出久经沙场。”

  编剧冉平:和《西游记》有异曲同工之处

  虽然成吉思汗的故事屡屡被搬上银幕,但丘处机的故事却十分少见,观众对他的熟知也多半来自于金庸的武侠小说。编剧冉平直言这个题材不招人待见的原因是“太枯燥”,“你想丘处机是个70多岁的老人,他西行走了两年多,我们只好往里加故事。”

  冉平认为丘处机的西行和《西游记》有异曲同工之处,“李小冉就相当于白骨精,余少群就是孙悟空。”另外他透露,片尾会有奇幻色彩,包括让丘处机的拐杖奇妙地发芽。

  据悉,《止杀令》将于3月22日全国公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