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周立波要求加薪被拒 或离职浙江《梦想秀》

2013年03月19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周立波要求加薪被拒 或离职浙江《梦想秀》]
周立波写真
周立波写真


  搜狐娱乐讯 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离开央视是最近几天的热门话题,但这两年,“名嘴跳槽”却算不上什么新鲜事,除了李咏,乐嘉刚刚离开《非诚勿扰》,加盟深圳电视台的《夜问》;去年,央视主持人邱启明加盟《我们约会吧》,再比如,朱丹离开浙江卫视加盟安徽《势不可挡》,后来又主持湖南《女人如歌》;再早一点,就得说《中国达人秀》的灵魂人物周立波跳槽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当上了浙江卫视的“创意总监”,当时周立波给出的说法是“因为浙江卫视给出了无法拒绝的价格”,近日有网友爆料,因为又有卫视开出“无法拒绝的价格”,周立波获将再度跳槽,离开《中国梦想秀》第五季,更有可能打包带走《一周立波秀》。

  据该网友爆料,周立波与浙江卫视签订了一年合约,目前合约到期迟迟没有续约,一方面是周再次提出了提价的要求,另一方面,浙江今年热推《中国好声音》(微博)和新鲜出炉的《中国星跳跃》,没有及时跟进和周的合同续约,也让再度合作陷入僵局。

  而周自提身价的要求也并非空穴来风,去年的《中国达人秀》第四季陷入了收视滑铁卢,而反观《中国梦想秀》则是一直稳居第一,和《中国好声音》《非诚勿扰》《快乐大本营》一起成为中国仅有的四个收视率破2的节目。反观《中国达人秀》,尽管评委一换再换,但收视一直没有起色,据传东方台领导下了死命令,第五季一定要搞定周立波回归重新担任评审,灿星高层已经多次拜会周立波,承诺以浙江卫视两倍的年薪请他“重回达人秀”。而深圳方面也派高层多次赴沪约见周立波,凭借《年代秀》取得不错的收视以后,深圳卫视一直希望能够再建一个主打产品,挖角江苏卫视乐嘉只是第一步,拉周立波加盟是第二步,更已策划乐嘉和周立波共同主持一档民生情感综艺节目。除了这些卫视,原来购买《一周立波秀》播出版权的一些卫视,如江西、湖北、贵州等二线卫视也希望借此机会,邀请周立波加盟,都开出了两倍于浙江卫视的价格。而据说周本人更倾向于跳出卫视加盟央视,有可能是央视二套,除了和崔永元(微博)的良好关系外,《小崔说立波秀》的成功播出也为周立波的加盟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这两天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官方微博上频频放送新鲜信息,除了爆料规则变化,将有新的梦想助力大使加入外,更多次发“李咏语录”,让人不禁猜想,是否为周立波的出走提前埋下伏笔。谁将代替周立波成为新一季的“梦想大使”,或许是第五季《中国梦想秀》的最大看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