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连城》战火升级 高云翔与陆毅“打不停”

2013年03月19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连城》战火升级 高云翔与陆毅“打不停”]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于正“宫系列”的第三部剧《连城》发布“双雄对决”花絮照片,粉丝们对两位男主角陆毅与高云翔的文武对决充满了好奇。高云翔表示,两人在戏里是冤家对头,一见面就是激烈的打斗,鲜有平和共处的时候。不过相较于陆毅“将军之子”的身份,高云翔扮演的 “江逸尘”却是谜一样的人物。对此,高云翔幽默透露“其实我是支潜力股”。

  于正剧男主角都不和?

  高云翔陆毅“打不停”

  “宫系列剧”一向秉承“双生一旦”的角色模式。而从《宫锁心玉》中的“四八夺晴”和《宫锁珠帘》中的“禛礼争怜”的情节上看,“双生”似乎总摆脱不掉“不和”的命运,不仅因权位大打出手,更为赢得女主角的芳心而拼得你死我活。而在《连城》中,于正将 “双生夺爱”的火力全面升级,两位男主角再无表面上的和气,而是见面就打。

  曝光的花絮照片中,高云翔和陆毅一红一蓝霸气站立在乾清宫前,两人虽无正面冲突,但剑拔弩张的气势却有着暗藏汹涌的紧张感。据介绍,高云翔在剧中饰演一位武功高强的绝世高手,承担全剧绝大部分的动作戏,与陆毅扮演的角色常常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他笑称自己在戏里是“火药”脾气,一点就炸,“我的角色脾气挺厉害的,每次陆毅跟我争袁珊珊的时候,我也不啰嗦,直接就跟他决斗,用男人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屌丝逆袭高富帅再上演?

  高云翔:我其实是潜力股

  制作人于正此前曾在微博中表示,《连城》的故事发生在乾隆年间,其中虽有帝王儿女的家事,但已不再与宫廷有关,更多的是讲述宫廷外的故事。据了解,陆毅此次饰演一名将军的儿子,而高云翔的角色目前仍是个谜。在首次曝光的花絮中,高云翔曾以一身不羁的江湖装扮亮相。因此,网友不禁猜想,《连城》中是否又将上演 一出“屌丝逆袭高富帅”的狗血戏码?

  对于角色细节,高云翔表示自己饰演的“江逸尘”并不简单,“这个角色的身份挺复杂的,并不能用纯粹的出身来定义,他游离在贵族和侠气之间。其实他是支潜力股。” 正如戏里的角色一样,戏外的高云翔也是绝对的“潜力股”一枚。据悉,由他与孙红雷、古天乐主演的电影《毒战》将于4月2日在全国上映。在《连城》开播之前,观众可以透过大银幕率先一览高云翔的风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