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徽卫视将首播《X女特工》 唐嫣走出分手阴影

2013年03月19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唐嫣对手戏
罗晋唐嫣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国内首部动作偶像巨制《X女特工》即将在安徽卫视上星首播,该剧号称是民国版的《霹雳娇娃》。唐嫣、吕一、王笛在剧中分别饰演三位美女特工,其中还穿插着主演唐嫣与罗晋的充满纠葛的恋情。而唐嫣走出与邱泽分手的阴影后,首个与观众见面形象,也令众多影迷期待。

  安徽卫视首播《X女特工》 谍战剧也走偶像路线

  安徽卫视近些年来播出的剧集一直以轻松的偶像剧为主,并且捧红了唐嫣、戚薇、罗晋等众多偶像派演员。此次安徽卫视力推的新剧《X女特工》,也并非传统意义上的谍战剧,而是别出心裁的在偶像剧的基础上加入了动作、间谍、悬疑等内容,目标受众群还是以年轻观众为主。安徽卫视的负责人表示:“对于看够了都市爱情故事的观众们,这部剧会大家感觉更加新鲜有趣。”

  《X女特工》的剧情发生在民国时期,主要讲述了国共战争时期的间谍战,唐嫣、吕一、王笛三人组成的美女特工组堪称国民版的“霹雳娇娃”,依靠智慧和美色完成了各种高难度任务。同时,安徽卫视方面还透露:“这部剧不是大家所想的正剧,剧中即有谍战打斗情节又有偶像爱情故事,剧情较轻松,是我们近些年来播出的剧集中内容相当丰富的作品。”

  坚强唐嫣走出分手阴影 搭档罗晋卖力宣传新剧

  电视剧《X女特工》3月26日即将在安徽卫视首播,恰逢主演唐嫣刚刚传出与男友邱泽分手的消息,使得该剧未经播出就受到了影迷的关注。近日唐嫣也出席了安徽卫视举办的《X女特工》开播发布会,虽暗指邱泽不诚实,但面对镜头总是微笑以对,明显走出了分手的阴影,没有被感情失意而影响工作心情。

  此前有记者问及唐嫣接演该剧的原因时她表示,剧中人物的个性与自己很相似,都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另外,因合作《乱世佳人》而于唐嫣相熟的演员罗晋出演男主角也是唐嫣加盟该剧的重要原因,两人多次与安徽卫视合作,在该剧的宣传过程中也相当卖力。不少网友称:“《乱世佳人》里无缘相恋的两人终于在《X女特工》里相恋了,唐嫣和罗晋真是越看越般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