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春山居图》 > 《富春山居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团队加盟《富春山居图》 打造视听盛宴

2013年03月19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影集团、派格泛在文化传媒、香港寰亚、凤凰卫视和电影频道联合出品的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已经对外公布将会以3D形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作为一部3D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由知名导演孙健君执导、国际巨星刘德华、佟大为、林志玲、张静初等人携手主演,并邀请了《阿凡达》3D视效总监Chuck Comisky和《变形金刚2》动作指导Bob Brown在内的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加盟此片,力求将电影中刺激大胆的特技场景以更为逼真的方式展现在观众眼前。

  “天机”初现:顶级团队打造国内视听新巅峰

  此次,《天机 · 富春山居图》不仅力邀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进行后期制作,更邀请了有“3D电影之父”之称的《阿凡达》视效总监Chuck Comisky进行特效指导,让该片在视觉上能够超越以往的国内电影,打造国内电影史上的又一视觉巅峰。在面对记者的提问时,Chuck Comisky坦言:“我在美国一直非常忙碌,如果不是这个电影有很多打动我的地方,那么我首先就不会来,即使我来了,如果当初看到电影不行的话我也会立即回去,而不会加盟此片。”

  与此同时,《天机 · 富春山居图》的摄影团队也实属可圈可点。作为一部拥有370多个场景、3000多个镜头、1200个特技场景的超恢弘电影,《天机 · 富春山居图》在摄影团队的考量上也是极尽奢华,最终,本片由巨制电影《2012》的摄影团队全程参与拍摄,这样强强联合的视觉阵容无疑将为本片带来无数值得回味的视觉场景。

  中美联合的多方视角

  除了恢弘大气的3D效果之外,本片中的动作镜头也是一大看点。在《天机 · 富春山居图》中,曾在好莱坞创下又一票房奇迹的《变形金刚2》动作指导Bob Brown也受邀加入本片幕后阵容,为整个电影的动作镜头进行全程指导:“在这部动作片中,导演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让我得以把中国团队和美国团队组合起来,这对于电影的表现是非常有好处的。” Bob Brown在面对记者时这样说道。就是这样一个中西结合的幕后团队,让《天机 · 富春山居图》中的动作戏既拥有了西方的气势,又带有东方的优雅,整部电影动作柔中带刚,颇为精彩。

  随着3D技术的日益普及,观众对于电影视觉的需求也越来越“挑剔”,而拥有如此奢华幕后团队的《天机 · 富春山居图》相信无论在视觉冲击力还是镜头真实度上都一定能够满足观众的喜好,让观众在观影的同时能够全方位的享受电影动作及特效所带来的全新质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