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逆世界》国内票房平稳走高 美国首映收获好评

2013年03月19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逆世界》国内票房平稳走高 美国首映收获好评]
《逆世界》北美首映赢得好口碑
《逆世界》北美首映赢得好口碑

超乎想象的视觉表达,使得《逆世界》在3月一众新片中脱颖而出
超乎想象的视觉表达,使得《逆世界》在3月一众新片中脱颖而出

双重重力让世界颠倒,更让两个世界的人们生活大不同
双重重力让世界颠倒,更让两个世界的人们生活大不同

双重重力下的爱情,让观众体验到别样的恋爱大考验
双重重力下的爱情,让观众体验到别样的恋爱大考验


  搜狐娱乐讯 由戛纳金棕榈短片导演得主朱安-索兰纳执导,英国帅哥吉姆-斯特吉斯和戛纳影后克尔斯滕-邓斯特联袂主演的视觉特效大片《逆世界》自上周四在内地全面上映以来,票房表现继续稳步走高。影片不仅以4231万的首周末票房成绩轻松领跑同期上映的11部新片,单日票房也力压《西游降魔篇》与好莱坞大片《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而日前,《逆世界》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同样受到了众多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

  《逆世界》首周票房突破六千万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11部新片上映并未给内地电影市场带来意料之内的骄人成绩,尽管《西游降魔篇》的总票房优势依然无法撼动,但是放映一月以来已经疲态明显,而包括《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在内的其他影片也没有体现出票房上的优势。相反,突破空间限制的想象力,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3D体验的视觉科幻大片《逆世界》则逆市而出。

  自从3月7日上映以来,《逆世界》便以源源不断的“吸金”能力成为同档期上映新片中一匹实力不凡的黑马。不仅首周末单日票房超过无人能撼动的《西游降魔篇》,首周票房更是突破6000万人民币。拒不完全统计,三月上半月的票房统计中,只上映一周的《逆世界》紧随《西游除魔》与《霍比特人》,排名半月票房榜第三。

  北美公映收获不俗口碑

  继3月7日国内首映后,日前,科幻视觉大片《逆世界》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包括男女主角吉姆-斯特吉斯与克尔斯滕-邓斯特在内的主创团队出席了位于ArcLight电影院的首映礼,并在红毯上谋杀菲林无数,也让《逆世界》成为好莱坞当晚最耀眼的明星。

  《逆世界》作为戛纳金棕榈短片导演得主朱安-索兰纳灵感迸发的精彩之作,不仅在中国收获了口碑与高票房,也在海外电影市场获得了不俗口碑。好莱坞重量级行业周刊《综艺》在评价男女演员时写道,“吉姆-斯特吉斯在本片中毫无疑问地证明了自己是一名极好的年轻演员,而克尔斯滕-邓斯特则一如既往地表现出她的迷人。”另一本声明赫赫的行业日报《好莱坞报道者》则在评价《逆世界》的视觉体验时称赞道,“影片不仅呈现了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即便其中的一些不是依靠CGI特效实现的,也依然让导演的想象力成为现实。尤其是片中一场男主角穿越到两个世界的海洋中的画面将真实与虚拟的融合表现到极致。”

  《逆世界》极其到位地将视觉特效与感官真实感合二为一,并且在男女主角出色的表演中将虚拟世界的新奇与冒险流畅地展现出来。无论是在国内或是海外,《逆世界》都赢得了不俗的口碑,也证明了这部充满爱情的视觉科幻大片绝对值得进影院一看究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