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洁潘粤明离婚 > 董洁潘粤明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治被曝还未离婚:他老婆正在等他交代

2013年03月19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日前,董洁与王大治海口“激情拥吻”的图片和视频由搜狐娱乐独家曝光后,在娱乐圈投下一颗炸弹。网友们不仅猜测董洁、潘粤明的离婚进展,也讨论起王大治的家世和婚姻,有传言称王大治已经和妻子戴露离婚并净身出户。昨日,搜狐娱乐从王大治妻子戴露的好友音乐人吴向飞处得知,戴露还没有和王大治离婚,正等着一直瞒着她和董洁交往的王大治交代情况。此外,搜狐娱乐还得知,王大治的父母是秦腔演员,但父亲已殁,继父是陕西高官。

  王大治戴露离婚没?

  戴露好友吴向飞:还没有,戴露正等着王大治交代

  音乐人吴向飞是王大治妻子戴露的好朋友,曾经在戴露的拜托下协助王大治制作唱片专辑。因为王大治和董洁的“激吻”视频,他连日来发数条微博为戴露鸣不平,更痛骂王大治混蛋,“和谁玩婚外恋那是你的事,在两个家庭离婚前,你低调一点会死吗?混蛋!”言语间透露王大治和戴露还没离婚。

  搜狐娱乐随即采访了吴向飞,电话中他语气无奈,虽然表示“由当事人来说比较合适”不愿明确表示王大治戴露是否离婚。他还是暗示,王大治一直瞒着戴露搞婚外情。戴露也是最近通过媒体才知道实情,正等着王大治坦白交代情况。她是否下定决心离婚,还是怀有期待继续生活,外人不得而知。

  吴向飞透露,他和王大治并不熟悉,但知道王大治戴露二人感情一想要好,“去年我们在一起吃饭时,王大治还特别好的,没看出有什么异样。”在半年前王大治被指插足董洁婚姻时,戴露还透露,大治告诉她那是谣言,不足为信。搜狐娱乐也翻阅戴露微博发现,在王大治携董洁幽会海口时,戴露还发微博庆祝大治生日,看起来当时还不知情。

  痛骂王大治“混蛋”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王大治品性如何”

  在吴向飞眼里,戴露是个懂得大局的善良女人,“这件事出来,戴露一句话都没有说,还在维护大治的面子。她是个很大度的女人。”王大治呢?吴向飞气愤地说,“从这件事可以看出王大治品性如何。我不熟悉王大治,但我知道他蛮混蛋的。戴露帮他做过多少事。”

  吴向飞告诉搜狐娱乐,戴露一直把王大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业,托人帮王大治在北京找房子,托关系找国内最好的音乐人帮其制作单曲……但王大治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为戴露考虑。

  而王大治和戴露的父母,也为这件事闹心,“他们都不是娱乐圈人,出了这事,被人当笑话看,能不难受吗?”吴向飞也在微博里写道,“王大治的岳父一直都为大治骄傲。”

  网曝王大治继父为陕西高官

  王大治和董洁的激吻视频由搜狐视频独家曝光以来,他的身世也引起网友的好奇,坊间一直流传王大治父母是陕西高官,家境殷实。

独家:董洁王大治海口密会
独家:董洁离京冷对传闻
独家:董洁王大治激情拥吻
王大治“屌丝逆袭”征服董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