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勒未与Ed Sheeran交往 与前男友拍摄镜头被剪

2013年03月19日08:3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泰勒未与Ed Sheeran交往 与前男友拍摄镜头被剪]
泰勒与Ed Sheeran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与英国歌手Ed Sheeran关系密切,并且两人在音乐上也有合作,外界猜测,Ed Sheeran或是泰勒的新任男友。但最近Ed Sheeran在接受新西兰广播公司TVNZ采访时否认了此事。

  据悉,Ed Sheeran与泰勒-斯威夫特在泰勒的唱片《RED》中有合作,并且有报道称上月Ed Sheeran在凌晨离开了泰勒-斯威夫特的房间。 Ed Sheeran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确实在那里呆到了四点钟,但是我是在给她放我的新唱片,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真的。”

  Ed Sheeran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对现在的人们太容易相信媒体而感到震惊,并且称已经跟自己的朋友解释清楚并没有与泰勒-斯威夫特谈恋爱。“这件事情让我很惊讶,因为媒体报道了这件事情,甚至我的朋友都发信息问我这是真的吗。所以我告诉他们事实的真相。”

  另外,在One Direction组合的接下来的3D电影中,泰勒-斯威夫特与组合成员Harry Styles(哈里-斯泰尔斯)在一起的镜头被减掉。

  据悉,泰勒-斯威夫特与哈里-斯泰尔斯曾经短暂交往过,该3D电影导演Morgan Spurlock也拍到了两人在一起的画面,但近日哈里要求导演把两人同时出现的镜头减掉。

  一位消息人士在接受《Life&Style》杂志采访时说道:“在他们两个月的交往过程中,这部电影的制片人拍摄到了两人在洛杉矶和纽约在一起的画面,但是哈里要求把这些画面都减掉。”

  导演Morgan Spurlock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这对于One Direction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

  Simon Cowell(西蒙-考威尔)也表示支持这部电影,他表示,“对于每一个喜欢One Direction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难得的看到他们完全展现自己音乐会的机会。” One Direction组合的这部3D电影预计于8月23日在英国上映,据报道,该电影类似于《Katy Perry: Part of Me》以及《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这两部电影的票房均超过了百万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