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丽一族》“丑女”李欣汝遭遇质疑 委屈大哭

2013年03月19日08:2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华丽一族》“丑女”李欣汝遭遇质疑 委屈大哭]
李欣汝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电视剧《华丽一族》作为鲜有的、以模特行业为背景的时尚剧,在湖南卫视播出取得不俗收视成绩也引发不少网友质疑与吐槽。昨日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剧中主演李欣汝、高以翔等回应质疑称演员没有决定的权力,称T台的审美与普通观众有差别。李欣汝谈及角色与自己性格经历相近时不禁泪如雨下。

  《华丽一族》被宣传为时尚行业剧,翻拍自韩剧《天桥风云》,虽然有90%专业模特现身说法、《时装》杂志独家造型指导,该剧播出后还是被批评“服装造型太过夸张不能接受”,还有网友评论剧中造型“太浮夸,神似‘洗剪吹’”。对于造型雷人等质疑,主创也表示这部戏是还原中国本土色彩的时尚圈,有些时尚与一般大众审美有所不同。女主角李欣汝坦言:“我们只是演员,不是制片人、出品人,很多时候演员没有决定的权力。”她表示自己愿意接演模特这样的饿角色,因为在《丑女无敌》播出后,“丑女”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使她一度感到迷茫,自己还为此拒绝了很多偶像剧和荒诞剧的邀请,说着说着,她也不禁泪如雨下:“我随后只能剑走偏锋,颠覆形象出演了反映同性恋、自闭症的小众电影,之所以选择出演《华丽一族》,是因为我与剧中的角色很像,对于爱情很倔强,也面临很多工作压力,现场的拍摄过程虽然也压力很大,但得到包括两位男主角在内的很多朋友支持。”

  由于剧情有很多商业元素,裸露镜头、激情拥吻、“强暴”、打斗等重口味场面均有呈现,两位高大英俊的男主角高以翔和李学庆,被戏称为“高海拔萌兽”,出现的每个画面都释放着强烈的男性荷尔蒙,网友对此剧冠以“野兽派情爱剧”,更有粉丝发表评论表示:“《华丽一族》有望打破《千山暮雪》纪录,成为史上吻戏最多电视剧”。首次主演内地偶像剧的高以翔称《华丽一族》是他“这辈子最辛苦的戏”,不过他却称自己觉得剧中的造型很时尚,“也许只是在T台上呈现出来的和观众心目中的模特衣着有一定落差”,身为“男神”自己需要更多努力。

  ■相关链接

  李欣汝造型乡土被吐槽“顶个球”

  《华丽一族》是围绕服装界、模特行业展开,本该是一部帅哥美女养眼的时尚剧,却因为雷人的剧情和造型而被网友“称为《乡村变奏曲》续集”。对于剧中的造型,比如女主角李欣汝的T台服装,被网友调侃“不知是穿了去买菜还是跳广场舞”,对此李欣汝也表示“反抗有心无力”,李欣汝说:“我曾经带着一些品牌的服装给导演参考,但是导演觉得那些衣服不符合宋娇阳的性格,所以我也只能接受现在大家看到的服装。”李欣汝感慨很多时候演员没有决定的权力,“就像我的发型,真的让我崩溃,可是剧情需要我就是顶着也要演啊。”

  除了造型乡土气,更多观众觉得丑女怎么变名模,难道娱乐圈就没“白富美”了?李欣汝也坦言:“几乎所有人都觉得我不配这个角色,而我自己在刚接时也知道,除了身高没有一点优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