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盲探》发预告片 刘德华郑秀文十年后再合作

2013年03月19日07:5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盲探》发预告片 刘德华郑秀文十年后再合作]
去年刘德华户外拍摄新戏《盲探》,在被路人认出的情况下,他仍然面不改色,运用盲人竹竿纯熟开路,左右拍打地面前行,盲人角色刻划得入木三分,演技十分精湛。
去年刘德华户外拍摄新戏《盲探》,在被路人认出的情况下,他仍然面不改色,运用盲人竹竿纯熟开路,左右拍打地面前行,盲人角色刻划得入木三分,演技十分精湛。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火花更大了,更放、更大胆了”


  新快报讯 昨天下午,由杜琪峰导演、韦家辉编剧、刘德华和郑秀文主演的电影《盲探》,借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平台发布了全球首款预告片。四位十年都没有合作过的黄金搭档,在台上畅聊了这些年来大家的改变。刘德华因为提到电影中的杀人事件,和香港前段时间的一些谋杀新闻有异曲同工的地方,被主持人开玩笑说准备做特首。专访中,提到大家老是拿这个来和自己开玩笑,华仔也很无奈地说:“每天都有人说,我已经习惯了。”

  【改变】

  杜琪峰赞两人演技成熟了“很自然,不像在表演,很生活”

  继《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后,杜琪峰、韦家辉、刘德华和郑秀文这四个人隔了十年的时间才再度合作,彼此都表示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提到大家的改变,刘德华就说杜琪峰“他还是要求那么严,但方法好了很多。以前他什么都不管的,你就演到他满意为止;现在他还会夸一下,说演得不错。”而杜琪峰则说刘德华和郑秀文“成熟了很多,现在表演很自然,不像在演戏,很生活。我认识刘德华这么多年,这次在《盲探》里面,他演得最好。”

  昨天在台上,主持人打趣刘德华和郑秀文是“金童玉女”,两人都肉麻地抖了一抖。但事实上两个人无论戏里还是戏外,都显得非常默契。说到十年来的改变,刘德华说郑秀文:“我觉得她没有以前那么进取,以前她付出八分就希望得到八分的回报;但现在她就只管付出,回来多少她不怎么去想。”在一旁的郑秀文更正说:“不是不‘进取’,而是不‘计算’。”记者问华仔付出八分希望得到多少回报,华仔说:“我到现在都还很进取的,付出八分希望收回十六分。”对于两个人十年后的再度合作,郑秀文坦言:“火花更大了,更放、更大胆了。现在可以把自己想到的表演方式尽情地演出来,因为知道对方能接住。”

  有记者也提到刚刚在台上主持人说刘德华做特首的事情,问他是不是真的可以考虑,华仔说:“谁敢?没有人敢。”不过他说自己已经习惯了别人这样说他,因为现在几乎每天都有人说。问到下次还会不会再演特首,华仔说:“演一定可以。”

  【比较】

  刘德华不怕与伟仔比“如有相似之处,说明我有他那么好了”

  电影《盲探》说的是郑秀文扮演的警察遇到了刘德华扮演的曾经的“破案之神”,但他现在是一个盲人,两人联手不但找到了很多被害人的尸体,而且也逐渐接近真相。昨天在现场播放的预告片,有一些比较悬疑和惊悚的画面,增加了影片的可看性。

  现场杜琪峰爆料说刘德华最早是想演一个盲人律师,但后来大家考虑到商业性,还是觉得盲人警察更加好看。华仔也表示自己其实一直以来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大只佬”,那部电影也有悬疑的成分在。而这次《盲探》除了动作和悬疑外,还加入了喜剧的成分,所以元素相当丰富。至于自己曾经想演的“盲人律师”,华仔笑说:“他已经被盲探给打死了。”为了成功扮演好盲人的角色,刘德华曾经在开拍前和不少盲人一起呆过很长一段时间,发现他们一直都在拼命想告诉别人“我是能‘看’到东西的”。“所以在电影里我就用了这种方法,虽然他们眼睛看不见,但是他们对周围的环境很了解,不输正常人。”近年来有不少演员都在大银幕上扮演过盲人的角色,包括陈坤、梁朝伟等,刘德华说:“这两个都是非常用心和有水准的演员。我看过《听风者》,我觉得他演得很好。如果有人看完《盲探》觉得我和他有相似的地方,那说明我演得已经有他那么好了。”

  现场也有记者问到郑秀文前两年曾经表示自己有“婚姻恐惧症”,所以是不是今年还不打算结婚,郑秀文说:“很难说,但现在真的没有什么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