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囧》夺最高票房奖 徐峥:分账还没拿一分钱

2013年03月19日07: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泰囧》夺最高票房奖 徐峥:分账还没拿一分钱]
徐峥亮相颁奖礼
徐峥亮相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文\楚飞 柏小莲) 可能早两年来香港,香港人还不知道徐峥是谁,但首次做导演,《泰囧》便拿下12亿票房,徐峥可谓一鸣惊人。昨晚又夺得亚洲电影大奖“亚洲最高票房”奖,记者招待会上,徐峥的现身吸引数十家媒体到场,连海外记者都对《泰囧》话题饶有兴趣。徐峥之前在网络上大晒他和周星驰合影,引起围观,他自己笑言不是因为《泰囧》票房高才底气足找星爷合影,而是一直视星爷为偶像。对于外界最关注的《泰囧》分账,他回应道,目前还没有拿到一分钱,但“反正是跑不掉的”。

  与偶像周星驰合影

  打趣:因为他的票房跟我接近

  徐峥日前在网络上大晒和周星驰合影,引得不少网友围观。昨日被记者问及,他坦承在喜剧方面,他一直视星爷为偶像,他还透露以前也和周星驰遇到过,但那时没合影,马上有记者追问是不是因为票房高了才有底气和偶像合影,徐峥开玩笑说,“现在是因为他的票房跟我接近了,我们才合影啦。”

  记者好奇两人见面具体聊什么,徐峥强调“只是闲聊,还没有想合作”,闲聊的具体内容大概是问问星爷的票房多少了等。他还赞《西游》还是一部纯粹的周星驰电影。

  《泰囧》12亿票房的记录马上可能被《西游》赶超,对此,徐峥并没有“伤感”,因为他看到了“市场的可能性”,“这才是真正的奇迹,这件事比我的电影本身要重要得多。”票房记录即将被破,徐峥也不介意,他一早便做好心理准备,“市场更大了,出现了变化。如果不是《西游》,也很快被另一部电影打破。”

  不介意《泰囧》被复制

  “好电影是可以和好莱坞分一杯羹的”

  徐峥这次夺得亚洲电影大奖票房大奖,令他很兴奋。《泰囧》大火之后,小成本喜剧片也看到了希望,不少业内人士预言明年将有不少导演会复制《泰囧》的喜剧路线。徐峥自己对于《泰囧》被复制没看法,“如果因为我们让大家有创作冲动,这是好事情,复制没问题,关键要用心,做得好一点。”

  不过,徐峥觉得《泰囧》有他自己的特点和标签,他也一直想拍能反映当下的电影,所以才有了“囧途”的思路。但他认为《泰囧》表达还不够充分,因为“更多观众把它看成了纯粹的喜剧片”,徐峥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在主题上表达得更深刻一些,也似乎在暗示《泰囧》续集有戏。

  徐峥还强调要接地气,尤其是影片对文化的坚守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能丢了,电影更大的责任是让更多人看明白,真的做出接地气的电影,自己的老百姓还是爱看的,它是能跟好莱坞电影分一杯羹的。”

  《泰囧》分账:现在还没拿一分钱

  《泰囧》票房12亿票房,外界都关心徐峥到底能分多少,昨日记者问徐峥是否如传闻中只分到三千多万时,徐峥没正面承认。他先笑言《泰囧》票房过5亿的时候就跟他没关系了,但12亿他到底拿了多少?徐峥则坦承他还没拿到钱,“至今还没拿到钱,刨去分账、税,还有一个很长的程序,我现在也不去想这个事情。我想知道拿多少钱,只要上网去查就行了,很多人帮我画“大饼”(注:数据图),合同里有规定条款的,想跑也跑不掉。”

  早前《人在囧途》状告《泰囧》侵权一案,徐峥则透露光线也已经请了律师,“不知道会弄多长时间,反正肯定会有解决方案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