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唐嫣与邱泽分手导火线 聚少离多频起争执

原标题 [曝唐嫣与邱泽分手导火线 聚少离多频起争执]
邱泽、唐嫣私房照
邱泽、唐嫣私房照

唐嫣剧照
唐嫣剧照


  三秦都市报3月19日讯 日前,有关唐嫣与邱泽的分手事件一直持续升温,两人甚至相互指责对方“说谎”,整个过程就像一部“电视剧”。对于这段恋情究竟谁是谁非,各方一直各执所见。不过昨日有知名博主“神探八卦掌”在微博首度曝出唐嫣与邱泽的分手导火索,据悉,两人的不和与矛盾开始于去年五六月份,当时唐嫣离开橙天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而且准备投资新剧《X女特工》。作为工作室首部作品,唐嫣不仅是女主演,而且还身兼该剧投资制片人角色,为此投入大部分精力参与前期各方面的筹备,而与邱泽相处的时间则十分有限。

  对于这部由唐嫣首度身兼制作人身份参与投资的《X女特工》,作为播出平台的安徽卫视一直对该剧十分感兴趣,在筹拍阶段便开出天价买下该剧全国首播版权。因为唐嫣与邱泽荧屏情侣搭档的《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在安徽卫视均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为此对于该剧演员阵容,作为平台播出方的安徽卫视曾向筹拍投资方提出“邱泽与唐嫣”的情侣方案设想。这个“荧屏情侣”三部曲设想方案也初步获得其它投资方肯定,并与邱泽方面有初步沟通,但是谁知这个方案却遭到唐嫣方面的否定。

  据悉,首次担任投资人的唐嫣,在“男一号”方面采用“举贤避亲”的原则,不希望给大众留下“借公谋私”的不好投资印象。所以当时唐嫣向投资方极力推荐另一搭档罗晋,因为两人在《乱世佳人》中也有十分出彩的表现,为此该方案也最终获得投资方一致通过。不过对于这一“男一号”人选方案,作为男友的邱泽就十分不解,加上两人当时聚少离多,这也成为两人最终矛盾爆发的导火索。据悉,邱泽曾为此事在电话中与唐嫣发生激烈争执和口角,随后两人便开始爆发持续近8个月的“冷战”,唐嫣在筹拍过程中曾几度飞赴台湾向邱泽解释求谅解,但是均收效甚微。最后,因为在感情方面“后院失火”令唐嫣心力交瘁,因为精力有限最终暂缓工作室投资《X女特工》的计划,仅以女一号身份继续参演。

  相关:

  邱泽唐嫣恋情回溯 两人相爱时浪漫结束时狗血

  唐嫣暗指邱泽不诚实:我只跟诚实的人做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