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离夜》《奇幻夜》举行发布会 演员阵容强大

2013年03月19日07:1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迷离夜》《奇幻夜》举行发布会 演员阵容强大]
《迷离夜》 


  南都讯 记者陆欣 发自香港 根据著名作家李碧华《夜》系列小说改编的鬼片《迷离夜》、《奇幻夜》昨日在香港电影节举行发布会。该系列影片阵容强大,梁家辉、任达华、泰迪罗宾、卢海鹏、罗兰、邵音音、林雪等帝后加盟,由陈嘉上、陈果、李志毅等导演打造,奚仲文担任美术顾问,江志强、邓汉强领军监制,堪称“史上最强阵容的系列鬼片”。两部影片将分上下集上映,第一集《迷离夜》7月4日上映,第二集《奇幻夜》8月1日上映,每集各包含三个灵异短篇。

  这两部电影会在内地上映吗?监制江志强昨日对南都记者回应:“这个系列是鬼片,剧本并没有在内地送审,也不是合拍片。能不能在内地上映要看拍完后的送审情况。”他说:“鬼片是香港最有特色的类型片之一,我们这次最重要的是要忠于李碧华,忠于港产片,送审就看运气吧。”

  星作

  袁泉秦海璐互赞 昨日,话剧《青蛇》导演田沁鑫携主演袁泉、秦海璐亮相深圳发布会,为3月29-30日在深圳保利剧院的演出造势。身为同窗的袁泉、秦海璐都为对方戴“高帽”,秦海璐说“白蛇”袁泉“特别难能可贵”,袁泉则大赞“青蛇”秦海璐是个“很丰富的女人”。(王击凡)

  柳岩大赞钟丽缇 由梁德森导演,柳岩、钟丽缇主演的新片《人间蒸发》昨日在香港电影节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4月28日。两大性感女星齐聚现场,柳岩大赞钟丽缇:“她是我心中的性感女神,我买的第一本《男人装》的杂志就是因为她拍封面,她拍过的两本男性杂志,我都买回来做珍藏。”(陆欣)

  徐峥谈《泰囧》分账 昨日,徐峥亮相香港,专程到第七届亚洲电影大奖领取“2012年最高票房亚洲电影大奖”。谈及《泰囧》的分账情况,他说,由于票房结算过程漫长复杂,目前尚未拿到份子钱,但“想跑也跑不掉,哈哈”。至于官司一事,他表示已进入法律程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