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跃》田亮观赛获启发 携全家亮相水立方

2013年03月18日16:34
来源:搜狐娱乐
天亮携全家观赛水立方
田亮携全家观赛水立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点燃战火,《中国星跳跃》独家战略合作方中国国家跳水队“梦之队”强势出击,而同为《中国星跳跃》明星队长的田亮,受邀现场观赛取经,曾表示“跳水普及从身边人抓起”的田亮,兑现诺言携妻子叶一茜与女儿全家出动,看台之上专注为妻女讲解,令节目中会上演田亮叶一茜夫妻双人跳的传闻,更添几分可能性期待。由于奥运冠军们会以教练身份参与节目,将与昔日队友共同担负起培养“菜鸟选手”重任的田亮,为助明星选手突破心理障碍,当天获国家队 “以老带新”出战方式启发,田亮称节目同样可以尝试奥运冠军搭配明星选手双人跳,国家队总领队同样是节目总顾问周继红表示,“用老队员的经验让小队员安心比赛,是国家跳水队的惯例”。而这一方式也在众多国际赛事中得到成功验证。

  田亮携妻女全家出动

  观赛水立方为“星跳跃”取经

  作为《中国星跳跃》的明星教头,田亮面对如何将菜鸟级选手培养成专业队员,压力颇大。在国际泳联跳水赛当天,获邀现场观赛的他,更全家出动,携妻子叶一茜与女儿取经水立方。早前田亮就表示会尽量说服妻子,在节目中 “以身试水”表演双人跳,观赛过程中与叶一茜频频耳语,专注讲解跳水知识,令夫妻双人跳增加更多期待。父爱爆棚的田亮,更特意带女儿到看台最前方观看,正应了他自己说的“跳水普及从身边人抓起”。

  效仿国家队“以老带新”

  奥运冠军或携明星双人跳

  当天泳联跳水赛中,出现“以老带新”双人搭档新气象,4组新的双人搭档首次亮相国际赛事,比如经验丰富的吴敏霞就与小将施廷懋出战女双3米板,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以老带新”是中国跳水队的惯例,“用老队员的经验让小队员安心比赛”。这种搭配方式,让前来观赛取经的《中国星跳跃》明星教头田亮,深受启发。突破心理障碍对初级选手而言无疑是最大难点,田亮赛后感触 “通过以老带新让选手安心,值得节目借鉴”,作为国家跳水队与《中国星跳跃》合作的一部分,众多奥运选手将亲自指点明星跳水,让奥运冠军老师与明星选手搭档双人跳,有如此经验丰富的教练陪跳,想必选手也甘愿安心“下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