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宗翰挑梁《百万新娘2》 发布会直面狗血传言

2013年03月18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宗翰挑梁《百万新娘2》 发布会直面狗血传言]


  搜狐娱乐讯 现实题材虐心大戏《百万新娘之爱无悔》近日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该剧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携主演李宗翰、张咏琪等人出席。发布会现场饰演全剧男主角的李宗翰一袭黑色西装配搭玫红领带,英俊儒雅的型男气质引来守候多时的粉丝集体侧目。面对坊间传言已久的“狗血+虐心”剧情,李宗翰也首次正面回应 “越虐心越健康”。

  2005年由袁咏仪主演的《真爱之百万新娘》曾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此番《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将作为这一系列的第二部继续上演豪门虐心戏码。李宗翰此次挑梁全剧出演男主角王绍华,不但与张咏琪饰演的敏君上演夫妻间的纠葛爱恋,更与豪门家族中众多人有着各种各样的关系,可以说是所有矛盾与恩怨的集中爆破点,堪称全剧的戏核。

  作为该剧绝对主演,李宗翰也毫无悬念地成为了此次开播发布会的焦点,各路媒体不约而同地就网友们直呼的“剧情洒尽狗血”传言向其发问,对于这一质疑李宗翰倒显得很乐观,“狗血从另一个角度讲就是虐心,越虐越健康。”而当谈及自己出演的男主角王绍华时,李宗翰表示这次演出很新鲜,相比《百万新娘》的第一部,这次的王绍华更加隐忍,李宗翰透露自己会用脱离传统虐心戏的演法,出来的感觉不会显得婆婆妈妈。

  发布会现场,李宗翰精心挑选了一条玫红领带来搭配黑色西装,儒雅之余更显十足喜庆,对于此身行头他表示“本来想选大红色的领带,但是有些俗气了,所以改选玫红色,既时尚又符合当天的氛围,希望《百万新娘2》能大卖!”

  当天心情大好的李宗翰也在现场与剧中“妻子”张咏琪频频互动,不但互灌红酒期望收视长红,更调侃剧中天天以泪洗面的张咏琪“绝对是梨花带泪的代名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