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离婚后反而变得更清纯的女星

原标题 [离婚后反而变得更清纯的女星]

  婚姻好比投资,谁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能赢,万一失手,婚姻就赔进去了。男人离婚还是一枝花,女人离婚身价可就大跌喽。所以,纵观娱乐圈离婚的女星,想要东山再起往往要比别人费更大的劲,因此好形象很重要,所以女星们不得已就装清纯求得大家对她们离婚遭遇的同情,以此来笼络人心。

  张柏芝

  

 


“艳照门“爆发的时候,张柏芝的清纯形象就崩塌了。之后,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她更是在飞机上和陈冠希喜相逢玩自拍,终于导致谢霆锋忍无可忍愤然离婚。离婚后,张柏芝再战荧屏,为了求得大家的同情,她每每上节目都大谈育儿经,扮演着好妈妈的角色,绝口不提男人。大家对此似乎很买账,对她的看法有所改观,张柏芝的玉女形象随之有所挽回。

  伊能静

 


  因为“牵手门”曝光,伊能静和哈林的金童玉女式爱情走到尽头。离婚后,伊能静选择离开台湾伤心地。转战内地之后,马不停蹄开始拍电影、做评委、上访谈,伊能静忙得不亦乐乎。现在出站在公众面前,伊能静变得小心翼翼、谨言慎行,一颦一笑都很有分寸,正在尽全力在修复自己的清纯玉女形象。

  赵雅芝

 

 


 赵雅芝现在的丈夫黄锦淼已经是她的第二任了。在刚刚踏入娱乐圈的时候,赵雅芝就嫁给了黄汉伟,还生了两个孩子。可是因为“坐郑少秋大腿”事件,黄汉伟提出离婚,为了孩子的抚养权两人还闹到了法庭。经过这件事,赵雅芝的形象大损。之后,再婚的她对自己严格要求,20年来,她一直保持着自己清新脱俗、不食人间烟火清纯形象,再也没有传过丑闻,还因为清纯貌美被观众赞为“不老的神话”。

  马雅舒

 

 


 在和吴奇隆短暂的婚姻结束后,舆论的矛头一致指向马雅舒。大概马雅舒也知道外界在怎么说自己,于是她采取以退为进的方式为自己博取同情。当被问道两个人离婚的原因时,马雅舒打起了“清纯”牌,面带自责和惋惜地说:“问题都出在我身上,是我太任性,太自我”。此法果然奏效,因为大众的心理是——“会认错的女人应该不是太坏”。

  李湘

 


  李湘和前夫李厚霖的婚姻是典型的“财”子佳人式,豪门生活并没有让她从此收获幸福。频频遭到家暴,老公还屡次偷腥,李湘最终狼狈离婚收场。大概是因为主持人出身,李湘很会卖乖,没有向泼妇那样怨天尤人,而是干练上阵当起了电影投资人,《十全九美》大获成功。也正是她的清纯、干练、爽朗性格让她收获了和现任丈夫王岳伦的爱情。王岳伦曾说,初次见面时感觉“她是一个像阳光一样的女孩”,可见,李湘离婚后的“清纯”战术威力确实强大。

  黄奕

 

 


 黄奕和富商姜凯的婚姻是典型的闪婚闪离,这样子对待婚姻的态度自然是要受到网友鄙视的。于是,黄奕不失时机地扮演起了无辜形象,只用一条微博就把霍思燕揪到人前成为人人喊打的“小三”,自己则成了可怜、无辜的代言人,得到大众的同情。

  关之琳

 

 


 经典美女关之琳的情路一直不顺,从18岁开始就和多个富豪纠缠不清。1982年,不顾家人反对的关之琳和自己大16岁的王国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不到半年就离了。重返影视圈的关之琳尽管很尴尬,但还是立马做起了清纯乖乖女的样子。因为表现得很纯很美,所以这段婚姻并没有影响她的演艺事业,在当时的电影界,女星关之琳的风头一时无人能及。

  阿sa

 

 


 阿Sa和郑中基宣布是两口子之时也是两人缘尽之时,要不是他们自己说自己注册了,谁能把这俩人想成两口子?在被采访问到离婚原因时,阿Sa哽咽落泪回应不想说,可怜的样子就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姑娘,还倔强地表示“我不争家产,我自己能挣”。这样清纯的女孩子,媒体又怎么忍心穷追猛打?所以,阿Sa的事业基本没有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

  闫妮

 

 


 大红之日就是大悲之时,闫妮的事业和婚姻就刚刚印证了这句话。离婚后的闫妮还带着个半大的女儿,这样的背景要在娱乐圈混下去确实不容易。但是闫妮够聪明,主动把自己定型为清纯女星,除了拍戏就是陪女儿,绯闻一点不沾身。这样洁身自爱的演员,谁不同情,谁不喜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