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赤西仁与黑木明纱已分居 收入悬殊离婚在即

2013年03月18日14:0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赤西仁与黑木明纱已分居 收入悬殊离婚在即]
 曝赤西仁与黑木明纱已分居


  搜狐娱乐讯 长女出生后,一直居住在冲绳的杰尼斯艺人赤西仁和黑木明纱一家最近搬回东京,但有消息称一家三口的东京生活约持续了两周便告终,目前夫妇处于分居的状态,原因是处于无业状态的赤西。

  去年9月23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诞生。“从在孩子出生前的夏天开始,赤西就滞留在妻子的老家冲绳。黑木入产房到诞生千金,他一直陪伴在左右。看到爱情结晶降临时,赤西欣喜地做出胜利的手势,从产房走出来时发出的欢呼声大得整个医院都听得到”,目击者说。

  赤西夫妇带着女儿于去年12月回到东京,在某住宅街买了新房子住。2月7日,黑木在产后仅休息5个月便复出,参与NHK大河剧《八重之樱》的拍摄,“表面上看去两人的婚姻恩爱如常。实际却并非如此”,黑木家的知人透露:“回到东京后,黑木桑的烦心事儿就没停过……即便有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朋友在,但身边没有可信赖的托付照顾小孩的人。和在冲绳时的生活截然不同。黑木桑选择优先复出,但赤西桑仿佛也有自己要干的事,无暇照顾孩子。”

  据悉,夫妇住的是低层公寓,光客厅就超过150㎡,总面积达3LDK的租金要60万的豪华住宅”去年底搬进来的,那里是附近很有名的高级住宅区。周围环境幽静,但到晚上的话赤西家经常有不少穿着时尚的年轻人进出,有时把音乐开得很大声,直到翌日早上灯也未关是常有的事(玩通宵),一点也想象不到那里住着仅半岁大的孩子“附近的居民称。

  赤西出演的好莱坞电影《47RONIN》上映日期一再推延,他的艺能活动处于完全休止的状态。“成为真正的IKUMAN,但他和婚前一样,还是很重视和朋友聚会,若有朋友生日的话,也会去club喝到天亮。女儿出生前就公言很喜欢孩子,原本以为他会是一个称职的爸爸。但终归还是太年轻了,不可能专心只做‘主夫’”,知情人表示赤西还未能成为一个以孩子、家庭完全优先的丈夫:“这令黑木桑婚前的美好幻想破灭,夫妇间的感情产生裂痕,现在甚至已经分开住,离婚是迟早的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