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呵护范冰冰长达6年的神秘男人(图)

原标题 [呵护范冰冰长达6年的神秘男人(图)]

 

 

 

 

 

 

 

 


 如今娱乐圈流传这样一条“生存定律”:“半年内没有新闻,就意味着死亡”,对艺人而言,不管正面消息还是负面新闻,有新闻总比没新闻好,因此很多娱乐性新闻事件的发生往往不是巧合,也不是意外,拨开迷雾,其实,一切就像黄健翔说的:“他们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位成功的艺人背后必有一个成熟的幕后团队在操作。而这整个团队的工作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打造明星本人这个品牌。

  这里单说范冰冰。范冰冰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后,不仅很难看到其负面新闻,就连负面新闻找上她,她如今都会主动出击辟谣较真,什么泡猛男、泡夜店都被其回绝,而这些聪明的新闻策划和应对背后正是由一个人所操控,这个男人正是范冰冰的经纪人、工作室灵魂人物——穆晓光。本文特来揭秘其背后秘闻。

  穆晓光身价达近10亿,却甘心辅佐范冰冰。

  穆晓光在中国台湾长大,身份是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和台湾娱乐圈幕后推手,穆晓光一直在娱乐圈中扮演着幕后推手的角色。几年过去,其身家据传达10亿元人民币,他在台湾的影视圈很吃得开,参与投资拍摄了多部作品,其中还包括前几年很红的大型历史剧《卧薪尝胆》。在选择到祖国大陆发展后,他立刻相中了范冰冰,并帮助其脱离了华谊兄弟公司,而自己创建了范冰冰工作室。穆晓光对外挂名是从事“艺人管理”行业,其实就是范冰冰的私人助理兼秘高级保镖。

  穆晓光到底是不是范冰冰神秘男友?

  范冰冰和经纪人穆晓光曾于2008年传出绯闻。当时有传闻指男方除了为范冰冰的事务尽心尽力外,还通过网络在月老祠给她结同心锁,又在剧组为伊人炮制爱心鸡蛋,令范冰冰大为感动,但范冰冰一直否认这段情。范冰冰的恋情其实早有迹可寻,曾扬言工作太忙无暇拍拖的她,2009年在出席《十月围城》宣传时突然一改口风说:“你以为我没有男朋友,或许我心中已经有了呢?” 范冰冰出道以来,唯一承认的男友只有内地演员王学兵,其后也曾与黄秋生等男明星传过绯闻,但自2008年起,范冰冰便被传与经纪人穆晓光在一起。不过,穆晓光一直坚决否认:“我和范冰冰是雇佣关系,她聘请我帮她打理她的工作室。”穆晓光强调说哪有可能!

  穆晓光彪悍保护范冰冰,曾摔坏记者电脑。

  2007年,在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中,由于当时穆晓光首次被传是范冰冰传闻中的新任男友,因此有记者拍下了穆晓光的照片。比赛结束时,穆晓光找到记者,要求把照片删掉,该记者删除照片后,穆晓光仍坚持认为记者根本就没删,要求对方格式化硬盘,于是双方开始争抢电脑。争执中,范冰冰的保镖伸手掐住了记者的脖子,电脑随后飞了出去,摔坏了光驱。穆晓光初一露面就以摔坏记者笔记本的方式夺人眼球,彪悍之风可见一斑。随后穆晓光的彪悍手段也逐渐显露出来,当时范冰冰刚刚离开华谊兄弟,负面新闻铺天盖地接踵而至,穆晓光的危机公关能力开始展现,开公司、投新片、拍新剧……伴随着连绵不断的负面新闻和骂声,范冰冰的人气却在一路蹿高,让范冰冰转危为安,保住了岌岌可危的公众形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