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巨人捕手杰克》将映 特效打造奇异世界

2013年03月18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和华夏发行公司联合发行的青春魔幻特效巨制《巨人捕手杰克》日前正在北美火热上映中,堪称完美的3D技术使观众获得非同一般的观影体验,据悉,该片将于3月25日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为平静的春季档注入一剂强心剂。

  近年来,一股对传统童话重新包装演绎的热潮正在欧美的影视圈劲刮,大银幕上有《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白雪公主与猎人》等,《爱丽丝梦游仙境》更是取得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小荧屏上有《童话镇》、《格林》,不仅在国外,国内如《画皮》、《倩女幽魂》、《西游降魔篇》等对经典名著改编的魔幻题材电影也十分卖座,对经典的改编与颠覆也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观众的争议,将于近期上映的青春魔幻巨制电影《巨人捕手杰克》也是一部从经典童话中延伸出来的新故事,但是不同的是,它不像其他改编童话走黑暗路线,“正能量”仍然是故事的主旨。

  改编:农夫还是农夫,公主还是公主

  “我们讲述的,是当代当朝版本的,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它星星点点,无处不在地存在于类似《杰克与魔豆》和更古老、更黑暗、同亚瑟王传说同时段发展的传说《巨人捕手杰克》这样的故事上,”《巨人捕手杰克》导演布莱恩·辛格说,“ 把两者的元素结合起来,再加上当代的文化来赋予它历史背景的同时,也通过富有活力且高度现实主义的方式,让这些角色和这个世界栩栩如生。”

  “如何将这样一个传说拍成电影会是很有趣的,我希望能融入一些新的元素进去,也将童话电影进行一下创新。”辛格透露:“男主角爱上了公主,并不惜一切前去救她,这还是个传统的童话啦。”他接着说,“我已经为这部影片耗费了两年半的心血了。我一直想将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搬上大银幕,蒂姆·波顿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推出后大获成功,这更坚定了我的信心。童话改编电影将是一种趋势,是类型电影的又一次文艺复兴,上一次是漫画改编电影,我很荣幸能亲身参与到这两次类型电影革命浪潮。”

  特效:巨人的“悲惨世界”&冲天豆藤

  《巨人捕手杰克》在北美上映后,出色的3D特效获得了观众的普遍好评,往往童话改编出来的电影即使依靠顶端的电脑特效技术达到其魔幻的题材风格,而片子中重要道具豆藤则先运用物理效果拍摄加后期电脑特效技术完成、大反派巨人军团全部利用了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及数字化处理技术完成。

  “这部电影有许多可怕的东西和惊人场景。这些巨人毫无疑问不是什么善类,他们非常享受吃人的过程——从人头开始,”辛格承认道,“但这些是搞笑的并且一闪而过。我的目的在于制作一部受成年观众喜爱的电影,讲述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经过艺术升华的高层次世界,但又是我们童年熟知的故事。”

  虽然电脑成像十分关键,但制片人莫瑞兹声称,“仅仅有电脑成像的巨人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希望这些巨人有自己的性格、情绪和思维,在他们同他人的交流中表现出真实的性格。所以我们邀请了能深度诠释的演员来阐释这些角色。通过动作捕捉技术来记录饰演巨人的演员的动作表演,随后通过数字化处理而展现出的这份生动,是件十分有趣的工作。“它表现了真实的动作的同时让你变得十分舒展而有力。”他宣称。“想要解释清楚动态摄影的感觉有点难,但我觉得他能让演员不被束缚从而达到一般情况下达不到的一种表演境界,它能让人飞起来。”

  明星:英伦人气帅哥霍尔特+帅叔伊万

  这部3D青春魔幻巨制《巨人捕手杰克》由备受好评的电影导演布莱恩•辛格执导,他曾因执导《X战警》等片被观众熟知。英国当红小生尼古拉斯·霍尔特出任男一号杰克,凭借英剧《皮囊》在内地年轻人群中的热捧,霍尔特在内地也非常有观众人缘。《加勒比海盗4》中的“黑胡子船长”伊恩·麦柯肖恩扮演布拉威尔国王。曾出演《可爱的骨头》中杀人犯一角的斯坦利·图齐再次挑战反派角色,他将扮演一个预谋篡夺王位的大臣,英国老戏骨比尔·奈伊扮演双头巨人法伦。伊万·麦克格雷格将饰演人类国王的精锐护卫领袖艾蒙特,带领人类反抗巨人。英国90后女星埃莉诺·汤姆林森则是伊莎贝拉公主。

  年轻演员为“童话翻新”注入了新鲜血液,老戏骨的倾情加盟则为这部电影增加了厚度与深度,在上映后,霍尔特与伊万这对新冒险组合也受到了观众的狂赞,尤其拥有超高的女性观众缘。

  3月25日,《巨人捕手杰克》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为观众带来一场魔幻般的童话冒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