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学晶赵芮《家有一老》秀基情 闺蜜比男人靠谱

2013年03月18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郭东文闫学晶三口之家
郭东文闫学晶三口之家

闫学晶《家有一老》演贤妻
闫学晶《家有一老》演贤妻

闫学晶与赵芮闺蜜对戏
闫学晶与赵芮闺蜜对戏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知名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的大型都市生活情节剧《家有一老》正在京郊热拍。为了完美讲诉这一接地气的故事,制片方典范文化力邀杜源、闫学晶、张少华、句号、郭东文、赵芮、褚峰、葛玟希、周建鹏、丁建钧、商秉驰、李梅可等当红实力派演员加盟。虽正在热拍,但闫学晶通过自己的表演“诠释”了何为贤妻,并与饰演闺蜜张睿今的青年演员赵芮片场大秀基情。

  题材接地气、 阵容给力 《家有一老》开拍即火

  据了解,《家有一老》讲诉的故事就取材于你我身边,情节环环相扣,人物鲜明生动,全剧以一笔四十万巨款不翼而飞开场,巨款神秘失踪直接导致余志刚(杜源饰)一家陷入巨大的财政与情感危机中,余家长子立夏(褚峰饰),长女立春(王也天饰)以及次女立秋在这场危机来袭时,纷纷“变脸”。闫学晶饰演的从小娇生惯养的立秋毫无怨言的承担起一切,笑着面对与解决一切,活出了精彩人生。弘扬孝道的主旋律题材,搭配上闫学晶、张少华、杜源、句号、郭东文、赵芮组成的五星级的豪华阵容,让《家有一老》自开拍以来就吸引了众多媒体以及电视台关注目光,纷纷探班或者做专题报道,让《家有一老》开拍即火、未播先红,而对电视剧的直接消费者的亿万观众而言更是望眼欲穿,《家有一老》在各大论坛发起的蛇年最受期待影视剧排名中均名列前茅,更有观众表示:通过片方的前期宣传,该剧肯定能大热荧屏,横扫各大颁奖典礼。

  闫学晶定义贤妻 与闺蜜赵芮秀基情

  俗话说,好媳妇下得厨房,上得厅堂,带的来孩子,养得起父母,用这句话用在闫学晶饰演的王家媳妇余立秋身上再合适不过。在家庭变故之前,立秋虽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被上门女婿王建平伺候得服服帖帖,但大难来时,立秋却成了家中最坚强的人,即使不幸下岗待业,她也挑起了照顾父母与孩子的重担。对于闫学晶饰演的立秋,剧组演职人员都是一致称赞,就连饰演狠心丈夫的郭东文,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余立秋义无反顾承担起一切家务,绝对是“贤妻”典范,弄得我自己片场时都有点尴尬。”

  谈及自己的角色,闫学晶笑言:立秋并没有那么坚强,有的时候她也很懦弱,甚至是恐惧,不过幸好她身边有着一直帮助关心她的好闺蜜张睿今。比较起狠心的丈夫,闫学晶调侃表示:“通过这部戏,我发现闺蜜绝对比丈夫靠谱。”据了解,戏中闫学晶饰演的立秋屡受挫折,但赵芮饰演的闺蜜都一直在她身边,两人形影不离,基情无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