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尼斯推40人团体抗韩 男版AKB志在报国

2013年03月18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喜多川
喜多川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事务所的创始人兼社长喜多川3月17日披露了将推出一个40人的超大型新人偶像团体的构想。名字为”Twenty・Twenty“,团体内分为两组,各自由20人组成。这将是超越目前的Hey!Say!JUMP(10人),成为杰尼斯史上人数最多的团体。目前成员人选尚未确定,计划在研修生和关西Jr.生的约700中选出。

  据悉,团体的naming有意识地指向了东京正在申请2020年夏季奥运会这一盛事。喜多川表示:”男子必须为了祖国(精忠报国)。在申奥这一关键时期,如同要向世间培育出有用的人才一样,我也想尽一份力“。”第1期成员“预定在年末的東京都千代田区帝国剧场上演的舞台剧《杰尼斯世界》首度亮相。正式出道则定在7年后,以年轻人为选拔对象的中心。经过2、3期的多次选拔,在2020年(奥运年)之前推出这个40人团体。

  构想还包括推进奥运boom的系列活动。喜多川称:“会应援奥运风潮”。2020年奥运会的举办地将在9月7日的IOC总会上决定,即便东京最后落选,“也依然会继续活动下去”。

  喜多川已经开始了严谨的成员挑选。当天在创下Jr出演人数最多纪录的东蛋show上,他也是亲自监督新人们的表现。花费7年的时间,究竟会打造出怎样灿烂的团体?引人好奇。

  在SM、JYP和其他韩国艺能事务所的偶像团体大举进军日本,瓜分原本杰尼斯几乎垄断的男子偶像唱片和演唱会市场的当下,杰尼斯被指不思进取则“可能会日渐衰退甚至被取代”,“韩国IDOL出道前大多经历3-5年的练习生时期打磨,出道后的dance无可挑剔,相比如今的杰尼斯团体(SMAP、岚、KAT-TUN等)‘小儿操’式的简单糊弄,舞台风格更加精炼和吸引人。加之韩团(因国家人文风格不同)比杰尼斯团体更具亲和力,后者再不思变的话,很难保住当下的王者地位”——这番“危机论”或许危言耸听,不过近年来杰尼斯推出的JUMP、KMF、A.B.C―Z和Sexy Zone等新团无特色,反响平平也是不争的事实,40人的“男版AKB48”会有如何的风貌?“不过要等面世,还有7年的时间。这7年会发生什么,难以预料。喜多川的想法越来越令人费解了“某杂志编辑叹息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