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闻 董洁潘粤明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董洁10年前被富豪包养 知情人否认:无中生有

2013年03月18日10: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 [曝董洁10年前被富豪包养 知情人否认:无中生有]
董洁写真
董洁写真


  中国经济网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董洁曾经被富豪包养过,爆料的网友自称是当时酒店的服务生,该“服务生”表示当时董洁跟大老板进了酒店的贵宾房,而那时候的董洁已经小有名气,但是却在大老板面前低声下气。于是有网友猜测董洁婚变一事的导火线,应该是董洁在外偷人。此观点遭到娱乐大鳄孟庆松批判,被批“无中生有,手段难以恭维。”

  现在潘粤明在与董洁经纪人打官司,而这则爆料是对潘粤明有利的,这个时候爆出这种料,也不知这位网友居心何在。孟庆松指出,此爆料来自于2008年12月4日论坛上的一个帖子,此贴一发便引起网友极大关注。

  网名就叫“酒店服务员”的网友在某网站论坛爆料称,“我2001开始在大连希尔顿酒店做服务生,现在不在那里了,好像酒店也改名叫东旭皇朝了。我们大连这边,很多人都传董洁被大老板包过,我没亲眼见过她被哪个老板包,但是亲眼看到她在我们酒店被大老板‘欺负’了,当时还挺同情她的。大概在2001年还是02年期间,我们一个当班的姐妹告诉我,她看到董洁进了酒店,直接上了VIP行政楼层……因为没有看过董洁本人,那天我也溜到行政楼层的贵宾房去看董洁。感觉她本人比电视上好看,穿一件很休闲的衣服,很安静的样子,完全没有某些明星那么张扬。同事悄悄告诉我,坐她旁边叫她来的大老板也是这里的常客,就是百年城的大老板,大连百年城我就不多说了,大家搜索一下就知道。”

  这名爆料者继续跟帖,“那个老板,跟她很熟的样子,身边还有几个客人一起在谈事,貌似就是叫她出来撑场面的,因为我觉得那个老板对她一点都不好,根本就不宠她的样子嘛。同事上去招呼她,问她需要饮料或者什么吃的喝的,董洁还没来得及说话呢,那个老板就帮她做主了,大概是说“不用了,给她随便来点茶水就好”,然后也不管她,转头又跟那些客人说话。当时我好同情她啊,虽然说做明星那么风光,也算名利双收吧,怎么在大老板旁边一点尊严都没有……后来我就下楼干活去了,听同事说后来他们一起去吃饭了,也不知道董洁什么时候走的,反正在大老板身边就是那样低调。”

  北京盛世新娱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庆松表示,董洁“包养门”事件,应该是有一些人唯恐天下不乱,因利益驱使,不顾事实真相,误导公众价值取向,从而达到某种提高不可告人的目的。其实,这种做法不可取的,依靠娱乐新闻吸引大众眼球,追求点击率无可厚非,但不管什么样的新闻,其真实性是第一位的,离开真实性的新闻是没有生命力的,该网友爆料简直是无中生有,手段实在难以恭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