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3月27日起每晚全国首播《娘要嫁人》

2013年03月18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于荣光与蒋雯丽剧中上演“柏拉图之恋”
于荣光与蒋雯丽剧中上演“柏拉图之恋”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3月27日温暖奉上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娘要嫁人》。这是一部讲述“一个寡妇和三个男人”的揪心情感故事,由乔梁执导,著名作家严歌苓担当编剧,影后蒋雯丽、实力派男星于荣光、李立群、张鲁一等众多明星联袂打造。

  蒋雯丽在新剧《娘要嫁人》中饰演寡妇齐之芳,她貌美能干,丈夫去世后留下三个孩子,在那样一个年代,这样一个被社会边缘化的她,独自带着三个孩子艰苦、但却骄傲地活着。剧中讲述的是一个被大家“瞧不起”的寡妇的艰苦生活,实则反映了那个大时代下人的价值观和内心需求,体现了个人的命运和大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的苍凉感。极具年代感的画面,引人入胜的剧情和那难忘的面孔,引领我们走近那个叫齐之芳的女子,去感受她在为家庭、爱情、尊严而努力奋斗时所表现出来的独特气质和个人魅力。

  蒋雯丽给我们塑造了很多对爱执着的角色,再次碰到这类型的人物将如何突破?蒋雯丽表示:“其实每个角色都不一样,就算是同一个作家笔下的人物。比如严歌苓笔下的江露和齐之芳就很不一样的,她们每个人有很大的不同,《幸福来敲门》有点轻喜剧,我演的时候,歌苓老师也说,希望这个人物有点喜感,我后来跟导演沟通的时候就在想,这个人有点缺心眼儿,有点二了吧叽的,就是什么事情不太过脑子,不想太多。包括我们的音乐,整个片子的感觉都是有点轻松俏皮的感觉。但是《娘要嫁人》其实是个悲剧,我觉得它是一个有历史感的,一个史诗般的悲剧,虽然我饰演的齐之芳有一个悲剧的命运,但她始终以乐观的精神来面对这一切,尤其在爱情方面,她非常的执着,这个剧的名字叫《娘要嫁人》,其实也可以叫一个寡妇的爱情史,这中间有年龄小的姐弟恋,有比她大的忘年恋,也有跟她年龄相差不大的,她不仅为了孩子无私奉献,还不断的追寻着自己的爱情,齐之芳其实是一直被男人追着,但是她又不肯说去轻易地嫁给哪个男人,或者是因为环境,或者是因为各种因素不能嫁给他们,但她还是很执着的追寻着自己的幸福,直到她的晚年,她终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情感,所以爱情这个东西是需要时间和机缘的,任何情况下执着的追求真爱,那么它一定会来到你的身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