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银行》毕业分手戳中观众 夏雨同情何沐阳

2013年03月18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孙子从美国来》导演曲江涛执导,夏雨、周泓、徐洁儿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爱情银行》正在全国上映,面对好莱坞两大猛虎《虎胆龙威5》、《生化危机5》的夹击,这部被业界看好能成为黑马的国产电影也遭遇了档期的残酷现实,微博、SNS等网络上约90%的好评率与实际的全国影院不到4%的排片形成强烈对比。

  面对此局势导演曲江涛表示:“我每天都在看微博,看到一些看完的观众说没想到这部电影不错,有笑,也有感动他们的地方,我已经觉得很高兴了,希望有更多人支持国产电影。”夏雨则表示:“大连观众的热情让我很感动,也给了我们信心,何沐阳是一个放不下感情将近十年的失败者,我很同情这个角色,也很喜欢这个角色。”

  《爱情银行》毕业就分手戳中观众 老夫妻段落最有泪点

  大学毕业,面对残酷的现实,你是选择坚守爱情,还是选择面包呢? 在《爱情银行》中,夏雨所饰演的何沐阳,与徐洁儿所饰演的白倩是曾经的校园初恋。何沐阳还在毕业典礼上当着全校师生向白倩求婚。不料毕业后,白倩却“抛弃” 了何沐阳,嫁入豪门,而夏雨饰演的何沐阳在这段感情中禁锢十年,直到余小鱼(周泓饰演)的出现才让他重拾爱的希望。

  影片中的这段毕业就分手的戏戳中了观众,一位名为猪克阿宝的网友说:“为什么夏雨没有告诉初恋白倩这么多年一直默默的在她身边,一直默默的继续爱着她?面对这个物质化的社会,爱情真的是这样?最后把他把有关他们记忆的卡扔进大海的那一刻,心里像被刀划了一样痛。”

  另外也有众多网友在看完影片表示:“没想到《爱情银行》还挺好笑的,全场笑声不断,差不多每5分钟就有一个幽默段子,而片中那对老夫妻的爱情故事是全片最大的泪点,当那个老头在坟墓前唱着跑掉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时,我们也跟着夏雨哭了。”

  《爱情银行》引爆大连 夏雨:我同情何沐阳,观众的热情给我信心

  作为3月中旬最受期待的爱情片,《爱情银行》也遭遇了档期的现实残酷,与好莱坞大片《虎胆龙威5》同日上映,上映3天又遇《生化危机5》的夹击,使得这部原本被看作是3月最有潜力的黑马惨遭滑铁卢。微博、SNS等网络上约90%的好评率与实际的全国影院不到4%的排片形成强烈对比。业内人士称:“3月上半月,国内整体影市低迷,整周票房2000多万这也是非常罕见的,影院为达成3月的营销业绩,给更有把握的好莱坞大片排片也很正常,也使得同期上映的国产片处境艰难。”

  日前《爱情银行》的导演曲江涛携主演夏雨、徐洁儿出现在大连的各大影院为影片做宣传,并在大连最大的商业中心凯德和平广场做见面活动,引起了观众热烈的反响,当日到场的观众和影迷超过3000人。在面对记者提问叫好不叫座的窘境时,曲江涛表示:“我每天都在看微博,看到一些看完的观众说没想到这部电影不错,有笑,也有感动他们的地方,我已经觉得很高兴了,希望有更多人支持国产电影。”夏雨则表示:“大连观众的热情让我很感动,也给了我们信心,何沐阳是一个放不下感情将近十年的失败者,我很同情这个角色,也很喜欢这个角色。他身上的故事会让大家更懂得如何去爱。”在与观众亲密交流时夏雨还称,这部电影是由非常年轻的团队打造的,他们对电影的热情打动了我,我给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鞠躬,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到这部有诚意的作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