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女特工》首播礼 王笛自曝未拍过吻戏

2013年03月18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劲歌热舞表演《特务J》
王笛劲歌热舞表演《特务J》

王笛唐嫣为安徽卫视首播仪式启动
王笛唐嫣为安徽卫视首播仪式启动

王笛唐嫣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王笛唐嫣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偶像动作大戏电视剧《X女特工》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安徽卫视首播礼在合肥举行,剧中主演唐嫣 、罗晋 、王笛等以特工装亲临现场,大秀特工绝技现场组装狙击步枪。近日,王笛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一边因为《X女特工》的开播忙碌着到处宣传,一边又在热拍着军旅大戏《未来战士G12》。活动结束第二天,王笛匆忙飞到广州拍摄了新一季的宣传写真,深夜又马不停蹄的赶珠海拍戏现场。

  王笛劲歌热舞表演《特务J》 SDT舞蹈天团伴舞

  在《X女特工》中王笛饰演身手矫健、怀揣正义梦想的王牌特工罗逸菲,活动当天特意强调“特工”元素,王笛以剧中特工装扮亮相,不仅如此,为了迎合当天的主题王笛还表演了蔡依林的《特务J》,劲歌热舞的她为现场观众展现了女特工的另一面。王牌女特工王笛倾情献唱,主办方更是请来《百变大咖秀》SDT舞蹈天团为其伴舞,动感的歌曲和精湛的舞技瞬间点爆全场。

  王笛唐嫣戏里里外姐妹情深 游戏环节互相帮助

  在电视剧《X女特工》里,王笛饰演的罗逸菲,是位事事都争第一的王牌特工,她对唐嫣饰演的钟离的天赋欣赏有加,将钟视为唯一好友,不料造化弄人,两人因为误会而反目,成为熟悉的陌生人。虽然戏里两人反目,但戏外两人的关系情同姐妹,在发布会现场,为4位主演开设 “特工训练营”,比赛组装枪支,王笛在好姐妹唐嫣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任务。

  王笛自曝未拍过吻戏 称罗晋是最佳人选

  近几年来,王笛主演的《下海》、《国门英雄》、《营盘镇警事》等几部大戏的角色从陈志华到魏晴、再到女警花何雨桐均为正能量人物。在首播礼上,当主持人问王笛都与哪位男星拍过吻戏,而王笛称还没有拍过吻戏的回答,令主持人极为吃惊,但主持人话峰一转,如果在现场必须要选择男演员拍吻戏,最想和哪位男演员合作?王笛表示,罗晋则是首选对象,因为在剧王笛饰演罗逸菲一直非常喜欢罗晋饰演的贺俊峰,但贺俊峰却喜欢的是钟离(唐嫣饰演),所以在现场最想合作拍吻戏的男演员自然首选罗晋。在主持人的撮合下,王笛罗晋现场进行了“亲密互动”,完成了王笛在剧中的遗憾。具体王笛罗晋两在现场进行了什么样的亲密互动,敬请关注安徽卫视《X女特工》首播礼。

  另外记者获悉,《X女特工》将于26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由王笛主演的另一部大戏《毕有财》正在北京卫视独家热播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