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新娘2》湖南开播 上演激烈豪门争夺战

2013年03月18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张咏棋
张咏棋

李宗翰和张咏棋
李宗翰和张咏棋

李宗翰
李宗翰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金牌编剧简远信制作,著名导演王伟廷执导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 《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已于昨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百万新娘2》(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是鬼才编剧简远信继《情锁》、《回家的诱惑》后又一力作。作为《真爱之百万新娘》的续集,该剧延续了前作风格,以平民出身的林敏君嫁入豪门后的点滴生活为主线,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豪门家族内部矛盾以及商场上尔虞我诈的利益争斗。剧中王家大公子“王绍华”由李宗翰出演,而接棒袁咏仪出演敏君的张咏棋成为“百万新娘”。该剧情节曲折,元素众多,极具追看性,其中所描述的家庭问题及社会问题更是值得人发省,有望成为都市家庭情感剧的经典。

  一部豪门媳妇的辛酸奋斗史

  由张咏棋出演的林敏君并不是享受荣华富贵,过着滋润生活的少奶奶,而是受尽了委屈、辛酸的小媳妇。嫁入豪门后,既要应付来自丈夫、婆婆、妯娌的种种状况,又要挣扎在亲情、爱情、友情编织的大网中。她勤劳善良,为王家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却因为阴错阳差的误会,怀着王家的骨肉,离开了王家,由此上演了一段恩怨情仇。离开王家而无家可归的敏君生活非常辛苦,一个人夜以继日打工挣钱,历尽辛酸,饱受磨难,把儿子嘉佑养大成人,一直忍辱委屈,被逼到无奈境地时才告诉绍华,嘉佑其实就是他的亲生儿子。

  谈到这个角色,“贤妻专业户”张咏棋透露在扮演过程中,几度被情节纠结到落泪。《百万新娘2》可以说就是一部女人的豪门生活辛酸史,更是一部不屈儿媳的奋斗史。林敏君的遭遇,其实也就是全中国媳妇的缩影。她坚忍不拔,富有耐心和爱心,面对一段段剪不断、理还乱的豪门恩怨,面对商场上的尔虞我诈,从逆来顺受到独当一面,张咏棋将为大家完美演绎“豪门媳妇”。

  一部豪门家族的内外斗争史

  豪门之中,家庭纠葛不断;豪门之外,商业斗争激烈。《百万新娘2》中的林敏君不仅需要处理家庭的一些小事,例如怎样处理与婆婆和妯娌之间的关系,如何帮助丈夫生活以及生意上的一些状况,这些都是作为普通家庭媳妇会遇到的问题。而处于豪门的她,除了这些司空见惯的家庭纠葛,还因家族利益争斗而被折磨得“伤痕累累”。原本为自己的表妹林薇却成为了妯娌,为了争夺家族地位,却处处与她作对;本是自己好朋友的方宝莲却将自己视为情敌,方宝莲在敏君的撮合下和黄崇明结婚,而和敏君从小青梅竹马的黄崇明却依然对敏君旧情不忘,宝莲由此对敏君怀恨在心,昔日的好友从此成为仇敌。

  而拥有“百万家产”的富豪王家虽然富丽堂皇,在商业上如鱼得水,背后却有商业对手暗中开战。王家次子王绍康的前妻陈玉离婚,陈玉得绝症离开王家,父亲陈万利认为陈玉是被王家所害,欲搞垮王家,两家商业战争硝烟四起。家族的内争外斗,让王家气氛日益紧张,矛盾不断激化,这样一部豪门争斗史,已然备受期待。

  一部父子三代的命运轮回史

  编剧简远信曾坦言《百万新娘2》剧情比前作人物关系更加错综复杂。果然,一家父子的命运轮回又平添了剧情的离奇复杂。环球成衣企业董事长王光耀在结婚前曾与一位叫黄玉梅的女子有过一段感情,后来却娶了现在的妻子何莉。命运弄人,黄玉梅在多年前竟为王光耀生下儿子黄崇明,年纪长于目前长子王绍华。而黄崇明与林敏君从小青梅竹马,敏君嫁人后两人断了缘分,却不料黄崇明才是王家真正的长子。但王光耀的妻子何莉却坚决反对光耀认这个儿子,矛盾不断激化,由于种种阻碍,王光耀死前也未能正式让这个儿子名正言顺。

  一门父子同命运,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出演的王绍华是王家的长子,他担负了家族的重任,从小在父母严厉的管教下,性格较为冷酷,沉默寡言令人难以亲近。敏君的出现给他的生活带来了阳光,无奈因为崇明和宝莲的介入,两人的婚姻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再加上家族危机,绍华的身上肩负了太多责任,多得让他无法用心去体会敏君对他的付出,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和敏君还有一个儿子。因为一句没有说出口的话,相互的猜忌,让他离敏君越来越远。恩怨情仇,又延续到了下一代。而他们的儿子林嘉佑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一次次被亲生父亲所误会,自暴自弃的他为了钱,走上了一条坑蒙拐骗的道路。和母亲历经磨难,才认祖归宗。

  豪门富丽堂皇,却挡不住内争外斗而浮华虚妄;情感虽一往而深,却挡不住阻隔误会而渐行渐远。在这样的豪门深宅中,亲情、爱情总是经受各种考验才显得珍贵。编剧用现实的角度诠释社会生活中最热点的话题,以最真实的视角描述了中国式的家庭婚姻观,且看女性如何展开励志战,张咏棋如何续演“贤妻”反击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