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闻 董洁潘粤明离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治妻子微博疑曝光 “大治体”走红网络

2013年03月18日09:4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王大治妻子微博疑曝光 “大治体”走红网络]
 董洁王大治激情拥吻


  扬子晚报讯 一段与董洁激吻的视频曝光后,在“潘董婚变”连续剧中一直作为“酱油党”身份出现的王大治,一夜之间成了主角。长着屌丝脸的王大治最终追到“女神”董洁的事迹,也成了网友的“励志故事”,“大治体”瞬间走红;至于王大治那段尚未有结论的婚姻,也被网友挖地三尺,就连疑似为其妻子,如今也成了热门人物。

  “妻子”被曝光

  此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王大治2010年在陕西结婚,妻子名叫戴露,生于梨园世家。近日,还有消息称王大治将在一个月后闪电离婚,为董洁净身出户。昨日还有网友挖出疑似王大治妻子戴露的账号“清水不见底Lucy”,该账号曝光了王大治各种细节。

  “清水不见底Lucy”上传的个人照片,相貌与王大治妻子一致;她与男性的亲密合影,男方长相也与王大治一样——2011年8月,她在网上晒出王大治下厨照,并赞“王师傅入得厅堂,下得厨房,搞得艺术,做得厨娘”;今年1月4日,此女贴出两人亲吻照;1月8日,她又晒出一张与这位男士的亲密合影。

  除了贴照片,此女还对男主角告白,“我们同是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偶尔相聚,偶尔分离,但情义永远与你我同在。谢谢你的爱,因为你,今天的我很快乐!惟愿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今年1月31日王大治生日当天,此女送上生日祝福。

  从时间上看,董洁与王大治于去年10月被曝婚外情,今年2月1日两人相拥而吻的视频曝光,王大治有脚踏两只船的嫌疑。

  “大治体”网络走红

  “王大治是谁?那个打篮球的么?”“不,那是王治郅。”“那是唱《老鼠爱大米》的么?”“不,那是杨臣刚”……董洁闹剧婚变愈演愈烈,王大治因其名字与篮球明星王治郅相近,长相又与歌手杨臣刚有几分相似,成为网友恶搞的对象。

  由于王大治长相不讨喜,激吻视频引来一众“外貌协会”网友倒戈相向,有不少网友大呼:“面对翻版杨臣刚,女神你怎么啃得下去?!”另一方面,这种“屌丝女神”配的故事,也让不少网友备受“鼓舞”,认为这是一个当代爱情的“励志故事”。

  “王大治都能追到董洁了!那×××一定是我的了,快到我碗里来!”在网上,“大治体”悄然走红。关于“×××”,网友可以自行填上自己心仪偶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