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钰莹受访谈十年隐居秘事:终身大事随缘吧

2013年03月18日09:2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杨钰莹受访谈十年隐居秘事:终身大事随缘吧]
杨钰莹保养得当。
杨钰莹保养得当。


  华西都市报讯 今天上午,第十一届中国苍溪梨花节,在苍溪中学新校区举行。“甜歌天后”杨钰莹与张杰、张也等众多明星献歌。杨钰莹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讲述了她十多年隐居的往事。

  爱川菜:写这两字,也要流口水

  上世纪九十年代,杨钰莹经常来四川演出。在成都,杨钰莹有好多好朋友。

  华西都市报:这次四川行,是你复出后的首次亮相,什么心情?

  杨钰莹:吃川菜是幸福的滋味。我特别喜欢吃川菜。就用笔写一写“川菜”两个字,也要流口水啊。我的确很久没到四川演出了,这次来除了唱歌,就是品尝一下地道的川菜,与朋友们叙叙旧。我个人是非常希望有一天在成都开一个演唱会,有麻辣味的成都,其实是个温和的城市,还有,成都话很动听,很温柔啊。

  华西都市报:有一个四川演出商,对你有一个迟到的道歉。十多年前,他在德阳和射洪为你投资两场演出,票房很好,赚了钱的。但他担心朋友借他的钱,他故意对媒体说,杨钰莹复出四川这两场亏损了。结果媒体报道了,对你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这位四川演出商一直想对你说一声道歉!你接受吗?

  杨钰莹:当然接受。自我发现比什么都重要。我做人历来都是宽容之心对人,谢谢他!

  有规划:没考虑参加《我是歌手》

  2011年12月22日,杨钰莹在阔别舞台11年后,正式打响复出第一炮。

  华西都市报:掐指一算,刚好一年了,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杨钰莹:回到美丽的舞台,见到老朋友、新朋友,“莹火虫”们发出巨大的温暖光亮,支持鼓励我。我感到很幸福。

  华西都市报:最近刚发了最新专辑《遇江南》,唱片业不景气,为什么会选择推出新专辑?

  杨钰莹:这是第一张由自己把握风格把握表达的唱片,用现代手法表达江南的人文生活。我是歌手,而唱片是我认为的最诗情画意的载体,唱片业的确萧条,只有从演出或一些活动来供给唱片,让这种美延续!

  华西都市报:最近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的节目很火,你有没有想要参加呢?

  杨钰莹:看这个节目感触很深,因为自己也是歌手,暂没考虑参加,哈哈。我想我不是比赛型的歌手。

  再聊爱:终身大事随缘吧

  生活中的杨钰莹是什么样子?一直是许多歌迷关心的话题。

  华西都市报:面对非议,十多年,你是怎样度过的?

  杨钰莹:我最喜欢台湾作家林清玄说过的那句话:“所有的挫折都是开启人生智慧莲花的淤泥”,过去的终究过去了,但留下了智慧,它使我变得更加成熟。我相信生活中仍然有真善美。女人应做向日葵。

  这几年过着向往中的一些生活。两三知己朋友坐在一起聊聊天,不用赶时间,看很厚的书,喝喝茶,爬爬山,散散步。

  华西都市报:有什么保养秘方吗?

  杨钰莹:秘诀就是过简单快乐的日子,每天的学习和放空很重要。保持清新的心境,才能分辨、吸收美好快乐的一切!

  华西都市报:四川歌迷非常关心你心中的那一位,他是谁?你有没有考虑过终身大事?

  杨钰莹(又笑了):谢谢! 这个随缘吧。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苍溪报道摄影罗思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