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1万多人争投简历

2013年03月18日08:5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黄晓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1万多人争投简历]
黄晓明:想当我的员工,可不是那么容易!  (设计对白)   黄晓明工作室最近面向全社会招兵买马。(资料图片)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黄晓明:想当我的员工,可不是那么容易!(设计对白)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近年来许多明星纷纷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像范冰冰、黄晓明、陈坤、姚晨等人的工作室都做得红红火火。明星成立工作室,必然需要一个强大的团队来为他们出谋划策,人才也成为明星工作室所必争的资源。近日,黄晓明工作室就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吸引了1万多人争投简历。

  已有1万多人投简历

  “年后计划换工作的同学往这边看。不管你是‘明粉’还是‘明黑’,如果你的热情可以感染人,如果你不怕比杜甫还忙,欢迎加入我们团队。”黄晓明工作室面向全社会招兵买马的信息在微博上一经发布,已经被转发了2万多次。据工作室负责人黄斌介绍,目前已有1万多人投来简历。而去年范冰冰工作室也曾面向社会进行过招聘,同样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投简历。

  服务艺人工作强度大

  据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露,工作室招聘,当时收到了2000多份简历。“社会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当时我们筛选出了30多位面试,最后留下了一个。在外界看来,明星工作室确实很具诱惑力,但他们所看的光环只是艺人和他们的作品,而我们所要做的则是服务,有点类似于服务行业,不光是为艺人服务,还有其他很多。所以工作强度非常大。”最有力的一个例子是,有一年范冰冰遭恶意黑水攻击,工作室人员凌晨4点就起来开会,搜集证据,整理文件,第二天早上6点辟谣帖就已出炉。黄晓明工作室的黄斌也说,这次招聘涉及很多岗位,但每个岗位的工作强度绝不轻松。

  出动世界500强考题

  面试是否很难呢?黄斌坦言,由于黄晓明工作室今年将开发多个项目,所以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我们会拿世界500强的考题来对各个岗位进行考试。也会在现场设计一些小细节,看对方的现场反应。说白了,干我们这行基本都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大家朝夕相处自然要看气场合不合适,沟通能力强不强。”至于范冰冰工作室的招聘,则需要有专业的外语能力,因为范冰冰常常有国外工作的机会。

  薪水一般 高福利“安抚你”

  早前天涯论坛上也曾爆料许多大小明星工作室的薪资待遇,但之后却被质疑真实性。据了解,明星工作室的一般工作人员工资的确不高,一般在3000~6000元之间,这和许多人的预期相差甚远。但像范冰冰、黄晓明、陈坤这些明星对员工还是很大方,除基本工资外,在过年过节都有各种员工福利,包括出国旅游、惊喜大奖之类。

  对于工作室的薪酬,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强调,这个行业的工资确实不像外界想的那么高。“但是会根据应聘者的能力来决定。先试用3个月,之后和其他正式员工享受同样福利。”不过,黄晓明工作室则表示,今年将开启这个行业的最高工资。“这样能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加盟,不过既然是最高的薪酬,自然也要配备严厉的淘汰考核机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