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水立方》明星上10米跳台 韩庚吴建豪加盟

2013年03月18日08: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星跳水立方》明星上10米跳台 韩庚吴建豪加盟]
吴建豪在跳台上
吴建豪在跳台上

 韩庚

吴建豪 


  新快报讯 江苏卫视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日前启动,号称国内首档明星跳水节目,计划让明星们接受专业的跳水训练,还要按照职业比赛规则最终让他们一较高下。日前节目组公布首批助阵的明星,韩庚、吴建豪加入“明星跳水方阵”,奥运冠军熊倪、胡佳担任跳水训练教头。

  韩庚从小活泼好动,一直梦想做运动员。他自称小时候体能特别好,“差点就进体校了。”因为韩庚体育和舞蹈都很好,体育老师和舞蹈老师为了争夺他差点没吵起来。最终韩庚选择了舞蹈,但是心中还是有个体育梦。他说,自己对跳水训练特别感兴趣,“我一直喜欢挑战性的运动,潜水、冲浪、单板滑雪、跳伞、蹦极,这些看上去很高难度的项目我都会尝试。我曾经自我挑战蹦极5次。跳伞试过2次,第一次8000米,第二次14000米。”目前韩庚已经开始进入跳水训练。因为白天工作繁忙,训练都是晚上进行。据透露,韩庚训练非常辛苦,因为韩庚白天通告特别满,只能每天晚上来训练,然后训练到很晚。跳水是高难度项目,一向孝顺的韩庚甚至没告诉妈妈自己参加节目:“我怕妈妈会担心我。但是我会好好保护好自己,争取不受伤。因为跳水这个项目需要专业性,所以我上课的时候就会特别认真一点不敢走神,学好每个动作。专业才不会受伤嘛。”而韩庚的表现惊人,想要跳水必须先考深水证,韩庚原先就擅长游泳,在训练第一天就在现场考了深水证,现场教练都吓了一跳,直呼他是天才。

  而热爱运动的吴建豪也信心十足,其实2004年吴建豪就成为了少林俗家弟子,法号延参,每天和武艺高强的延江法师上山练功。每天7点就起床练功的吴建豪凭借努力和天分,不仅可以健步如飞地攀岩,延江法师还亲自传授给他两套少林武学。天不怕地不怕的吴建豪是第一个敢从10米跳台跳水的艺人,吴建豪的“大胆”举动让现场教练连连称厉害,大赞他是最有潜力的艺人之一。如果说敢从10米高台往下跳是“胆大”,那吴建豪在第一次训练完成后就立刻跳到旁边的游泳池游泳让大家傻眼了,惊呼:“他的体力太好了。”教练还透露,吴建豪的训练效率特别高,一堂课可以完成别人两堂课的内容。

  《星跳水立方》除了让演艺明星来参加跳水,更表示会邀请四名奥运冠军担任他们的“教头”。日前节目正式公布首批教练名单,中国男子跳水两代领军人物熊倪和胡佳震撼加盟,另外两位“教头”也是跳水界响当当的金童玉女。据透露,明星们的训练项目并不轻松,甚至可以被称为“魔鬼计划”,比如每天做500次蹦床训练,练习空中动作,并进行高强度运动的体能训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