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电视剧《十月围城》演员 钟汉良加“温太医”

2013年03月18日07:5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曝电视剧《十月围城》演员 钟汉良加“温太医”]
电视版《十月围城》双生一旦曝光 

电视版《十月围城》双生一旦曝光 

电视版《十月围城》双生一旦曝光 


  新快报讯 由博纳影业及如意吉祥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十月围城》,以每集投资300万成为电视剧行业的重磅消息。电视剧《十月围城》脱胎于同名电影,在电影的基础上更加的丰富。近日剧组继公布钟汉良将一人分饰阿四和李重光二角之后,又公布了剧中另一男主角“李重甲”及女一号“区舒云”的扮演者将花落青年演员张晓龙和刘筱筱,“双生一旦”的组合十分养眼!

  钟汉良张晓龙双生组合令人期待

  尽管剧组已经在上海松江基地开拍了近一月的时间,但除了钟汉良的加盟以外,剧组一直保持高度神秘感,没有一张现场照外泄。刚刚从《天龙八部》下戏的“乔帮主”钟汉良再次向大家证明他极高的可塑性,从记者拿到的首波宣传照中可见,他将两个完全不同身世背景的人物表现的活灵活现。

  “李重光”、“阿四”来源于电影原型,而剧中另一男主角“李重甲”则是电视剧全新创作的人物,他作为“李重光”的堂哥,集悲情、城府于一身,难辩忠奸,其饰演者也是“来头不小”,他正是电视剧《甄嬛传》中好男人“温太医”的饰演者张晓龙。去年流行的一句“嫁人就嫁温太医”让张晓龙成功捕获了不少女孩儿的芳心,而这次加盟《十月围城》则是首度挑战大反派。“大家看惯了温太医,这次我要挑战华妃了。”张晓龙说。

  鞠觉亮看好刘筱筱

  剧版《十月围城》由鞠觉亮执导。据鞠觉亮透露,《十月围城》虽然是民国题材,但人物的设置男一号阿四是“屌丝男”,女一号区舒云是“野蛮女友”,女二号阿纯是“灰姑娘”,剧作很有现代气息,不土气,又接地气。饰演区舒云的刘筱筱在热播的《隋唐演义》中,她饰演的裴翠云也被冠以“野蛮剩女”的称号。鞠觉亮表示:“刘筱筱是我4年前就看好的苗子,那时候她还只是个中戏的学生,演新《水浒》扈三娘的时候勤奋、肯吃苦,也很有冲劲,经过这几年新《水浒》、《隋唐演义》、《楚汉传奇》等众多历史古装大戏的历练,我认为她在演技上已经完全蜕变了,她性格跟区舒云很像,是个大大咧咧,性格爽直的女孩!”

  ■故事梗概

  1910年广州,一个年轻的黄包车夫阿四为了凑齐给心上人阿纯医治眼睛的最后两块银元,拉上了一个“乱党”——广东巡抚的独生女区舒云,不想所有人的命运由此改变……

  暗中支持革命党人陈少白的大商人李玉堂急于接到从海外留学归来的儿子李重光见病危的母亲,却不想儿子私自决定做孙中山的替身命丧朝廷鹰犬铁山之手,而拉车的便是区舒云介绍的阿四;为瞒天过海逃避追查李玉堂只得以长相酷似儿子的阿四顶替重光,为了凑齐给阿纯治病的钱阿四只得答应,却不料广州巡抚区肇新为隐瞒女儿区舒云与革命党陈少白的私情强行定下了女儿区舒云与“李家大少爷的”亲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