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蕙被攻击“长相无下限” 否认人肉该网友

2013年03月18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周蕙被攻击“长相无下限” 否认人肉该网友]
周蕙写真
周蕙写真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周蕙被攻击"长相无下限" 否认人肉该网友


  搜狐娱乐讯 台湾歌手周蕙日前传出将上《我是歌手》一展歌喉,不料却被网友“Js_捏哆哆的隐形超人”讽刺该节目选角“长相无下限” ,她转发该名网友回文驳斥,被传引起粉丝人肉搜索,对方虽道歉,她却以“机会教育”为由不肯删除转发,让不少网友看不下去,批她“心胸狭窄”。17日晚,周蕙中国歌迷会在微博发表声明否认人肉攻击其外貌的歌迷,并还原事件经过,同时也为该事件造成的舆论风波致歉。

  周蕙刚出道时,因长相平凡曾被揶揄是“女版苏永康”,首张专辑封面也以插画家所画的“蕙儿娃娃”取代本人照片,面对外界评论容貌, 她一向乐观面对,但这一次传出将参加《我是歌手》,网友“Js_捏哆哆的隐形超人”在微博上调侃称:“按照《我是歌手》这种选择女星长相没下限的节目来看,能和黄妈(黄绮珊)持平的也只能挑出周蕙来了。”却让她忍不住动了肝火。

  看到该段微博后,周蕙发文并艾特该名网友驳斥:“这节目叫《我是歌手》,不叫我是美女。”立刻引起粉丝群起围攻,对方也因遭受辱骂,又身陷在被人肉搜索的危机之中开口求援,不料她却表示这是因果报应,也是“机会教育”,不会删除。此举引起多数网友批“得理不饶人”、“没肚量”。15日,周蕙回应称绝对没有人肉搜索,也没有安排发布新闻稿,对于造成对方困扰感到很抱歉。

  今晚,周蕙中国歌迷会在微博郑重发表声明否认人肉攻击其外貌的歌迷,并详细还原事件经过,解释称周蕙不删帖的初衷并不是要让歌迷继续攻击该名网友。声明也否认了周蕙利用此事件为巡演炒作这一说法,“谁会宣传的时候自己黑自己,就算周蕙脑残,她的公司难道也脑袋进水吗?无稽之谈!”同时,也为该事件造成的舆论风波致歉,“不管理亏在谁,污染了大家的眼睛,是我们不应该。这件事情,周蕙有错,她错在太直率,错在忽略了作为公众人物的影响力,错在玻璃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