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37届香港电影节开幕 杨紫琼透露婚期将近

2013年03月18日00: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文/巫天旭 秦川玺)北京时间3月17日,第三十七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开幕片《叶问——终极一战》导演与主演黄秋生、周楚楚,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以及叶问之子叶准一同出现在红毯上。作为本届电影节大使现身的杨千嬅当晚身穿薄纱刺绣长裙出席,并在开幕式后的采访中首次向内地媒体聊起了未满周岁的儿子,希望儿子也能继承“叶问精神”习武,而晋升人母的她也表示希望能多接一些家庭伦理戏,想将当妈妈后的心情融入进角色。

  此外,与电影节开幕式同时进行的还有第七届亚洲电影大奖庆功宴,在会展中心边君悦酒店举行的这场庆功宴,旨在庆祝杨紫琼刚刚斩获的“卓越亚洲电影人大奖。”晚宴现场,杨紫琼兴奋地聊起了与66岁法籍男友(F1老总)Todt即将到来的婚礼,透露对方已经求婚,并表示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选地点、选日子,“有很多事情要筹办。”

  从3月17日至4月2日,将会有超过三百部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精选电影将会在此放映,其中包括许多去年至今年欧洲三大电影上的热门影片,而来自大陆的《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爱的替身》等都会在本次电影节上亮相。

  杨紫琼谈《卧虎藏龙2》,有好剧本愿意拍

  杨紫琼在第七届亚洲电影大奖中斩获“卓越亚洲电影人大奖”,3月17日,她也在香港举行了庆功晚会。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内地电影人徐峥均前往捧场。一直有传杨紫琼和66岁法籍男友(F1老总)Todt婚期将近,杨紫琼也予以了证实,她幸福地表示,对方已经向她求过婚,并且求了很多次,对于对方求婚的形式,杨紫琼不愿透露,她只是称:“很快就会结婚,作为一个女人,有一个这么爱我的人,我感觉很开心,现在最重要的是选地点,选日子,有很多事情要筹办。”对于结婚的地点,杨紫琼说:“哪里朋友多,就在哪里搞Party。”

  对于《卧虎藏龙》将拍续集的消息,杨紫琼表示现在还没剧本,所以不能对媒体讲什么,但她也表态:“只要有好的导演,好的剧本,她本人愿意出演。”她否认就拍《卧虎藏龙》续集的事与李安有过沟通,“关于奥斯卡我们倒是聊过。”

  谈到香港电影的现状,杨紫琼认为香港电影依然有很高的水准,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他们的故事是不是能被其他地区的观众所接受,“王家卫不就是香港人么?《一代宗师》就挺好的。”她也称自己有参演纯港片的计划,这段时间在香港也与不少香港导演有过见面沟通,“我不希望他们认为我去了好莱坞,就不拍港片了。我不会太在意是什么类型的电影,重要的还是剧本。”

  黄秋生谈《叶问》,自叹没梁朝伟辛苦

  为了做足“世界首映”的噱头,《叶问——终极一战》不仅作为了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走上了开幕红毯,还请来叶问之子叶准撑腰。现场,叶准回忆起了对父亲在香港的生活,表示在香港的最后几年是他最记忆犹新的时光,而黄秋生则淋漓精致的将其表现了出来,他说,黄秋生所演的这版叶问最接近自己心中对父亲的印象。

  但黄秋生自己却非常谦虚的说,其实自己只是表现出了那个年代人们身上的儒雅,“这与当下年轻人身上的木讷完全不同。”拍摄这部电影之前,他也与梁朝伟一同聊过角色,也从中体悟到许多,但他不愿意比较两人之间的差别,只是说“他比我更辛苦,因为他还去了东北拍。”

  杨千嬅谈孩子,希望他能学功夫

  作为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的杨千嬅当天对自己的打扮用“优雅、隆重却不夸张”来形容。初为人母的她脸上总是挂着笑容,所有的话题也会自然而然的以孩子作为话题的结尾。现场,主持人问起她对功夫片的喜爱程度,她说,自己非常喜欢看功夫片,也曾为戏学过八卦拳,她认为,好的功夫片不仅只是武打,其中还含有坚韧、传统等各种层面的内涵,所以非常希望未满周岁的儿子长大以后能学习功夫。

  刚做人母的她目前还没有急于回到工作岗位上,目前也只是偶尔拍拍MTV“过把瘾”,主要时间还是在调养身体上,自己的母亲一直在帮她照顾儿子,这也让她省下很多心力,也好让她更积极的面对复出。她透露,目前接到的剧本多为爱情故事,也有一些是讲述家庭伦理的戏。与前者相比,她更喜欢家庭题材的剧本,因为“家庭对我来说会有亲切感,因为当妈妈后心境很不一样,我很希望将这种心境带到角色中来。我会用一种很不一样的方式来诠释这些戏,所以对复出还是很期待的。”同时,作为电影节大使,她也表示出了对香港本土电影的信心,表示现在观众们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欲望越来越高,促使了很多电影人不断的拍摄更多更好的电影回馈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