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嘉乐新任奶爸狼狈带宝宝 女儿取名凯晴

2013年03月17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苗菲
 钱嘉乐一提到女儿马上甜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钱嘉乐刚升任父亲,出席活动时讲起女儿马上很开心,并指虽然带女儿辛苦,但现在经常牵肠挂肚,不时想赶回家看女儿。活动上,钱嘉乐应邀抱着一个9个月大的宝宝喂奶,不过向来反应灵敏的他带宝宝的过程相当狼狈。另外,他透露女儿的名字已经取好,叫钱凯晴。

  新手父亲显得狼狈

  钱嘉乐昨天日出席活动,并在台上抱着一9个月大的宝宝喂奶作示范,然而这新手父亲显得相当狼狈,不单弄得宝宝的袜子脱掉外,更不小心将宝宝的头部撞向司仪拿着的麦克风,钱嘉乐尴尬地急忙抱着嚎哭的宝宝送回其母亲的怀抱,所幸司仪叫钱嘉乐再逗宝宝笑一下时,钱嘉乐终于过关博得宝宝一笑。

  钱嘉乐透露汤盈盈目前身体状况尚好,不过要24小时二人轮著作战带女儿,他笑说虽然辛苦没个整觉睡,但他俩感觉好开心,第一次见宝宝笑,第一次拉便便都好开心,他笑说:“阿女整天拉便便,一小时要换3、4次尿片,换片多过喝奶,幸好两样都有赞助!”

  女儿取名凯晴

  钱嘉乐又透露女儿名字叫凯晴,出自爷爷的主意。钱嘉乐指他本想女儿叫钱晴,汤盈盈则想3个字,凯是代表世界广阔,晴则是希望及光明意思。钱嘉乐一提到女儿就甜笑,更坦言经常想回家看女儿一眼,每天起床也最想见到她。不过现在汤盈盈跟陪月学习照顾宝宝,他不想搞乱进度,所以没去帮忙喂奶和换片,但他有试过为宝宝扫奶嗝,只不过不懂就力被汤盈盈喝停。汤盈盈产后会否出现抑郁?钱嘉乐笑说:“没有,绝对没有,她反而成天照顾我,连女佣都笑说大肚的应该是我!”问到会不会再想生多几个?钱嘉乐笑指汤盈盈希望生3个,所以他要努力赚钱来配合。至于汤盈盈暂在专职带女儿,但将来也会复出工作。(苗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