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安首次执导美剧《暴君》 或超过《兄弟连》

2013年03月17日09:2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称,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著名导演李安接下来将转战电视圈,他将以导演和执行制片人的身份为FX电视网制作新剧《暴君》试播集。这将是李安首次执导美剧,同时也是他在奥斯卡后的第一份导演工作。

  最近几年,美剧的发展势头迅猛,美国电视各大有线网站,都在为打造自己的精品剧集不遗余力地寻求资源。好莱坞电影名导马丁·斯科塞斯(《海滨帝国》)和大卫·芬奇(《纸牌屋》)都曾试水美剧,取得不错的反响;刚刚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二度擒获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李安也即将加入这一阵营。

  据悉,《暴君》是一个颇像反恐剧《国土安全》与间谍剧《美国人》结合的新剧,讲述了一个表面本分的美国家庭,卷入了一场中东国家混乱风波的故事。该剧的幕后主创恰恰是打造《国土安全》的霍华德·高登、吉迪昂·拉夫以及《迷失》的克雷格·奈特。鉴于剧集幕后班底雄厚的实力和李安的倾力加盟,该剧获得正式预定前景一片光明。

  曾经错过了《国土安全》的FX电视网早先从激烈的竞标中获得了《暴君》的开发权,实际上,网站高层早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就向李安抛出了橄榄枝,但是李安直到获奖之后才表示对剧本有意向。目前,该剧的选角工作尚未开启,但有消息称,剧组将主要录用有中东血统的演员。李安将于近几个月飞抵摩洛哥执导该剧。

  李安再次获得奥斯卡,成为了当下各大片商眼中的“香饽饽”,有媒体报道说,斯皮尔伯格已经退出了摩西传记片《众神列王记》的电影计划,华纳兄弟看好让李安接手,但李安目前只是表示有兴趣,双方并未到谈判的阶段。

  这些年,

  活跃在美剧的大导演

  近十年来,好莱坞越来越多的大导演竞相投身小荧屏,打破以往美剧的格局,也产生了不少精良之作。当然,美剧也不像电影那样是一个导演从头导到尾,通常是由多个导演联合执导,好莱坞大导演通常是执导其中的一集或两集左右。

  大卫·芬奇 《纸牌屋》

  不少人初看这部剧都是冲着大卫·芬奇去的,因为他的电影作品《七宗罪》和《社交网络》都掳获了不少忠实的影迷。而大卫·芬奇执导政治剧《纸牌屋》的原因是他觉得电影的刺激感越来越模式化,而且他认为过去十年最好的剧本出现在电视行业,或许这也是美剧对大导演最有吸引力的原因之一。

  马丁·斯科塞斯《大西洋帝国》

  马丁·斯科塞斯留给人最深的两个印象,一个是他早中期的招牌电影,如《愤怒的公牛》《出租汽车司机》等;另一个就是他曾经孜孜不倦地追逐奥斯卡最佳导演的过程。等到马丁·斯科塞斯凭《无间道风云》拿到奥斯卡最佳导演后,有点轻松无压力的他去拍了这部据称烧钱烧得很多的美剧,当然剧集还是相当给力,也是他最擅长的题材,这也是一部值得慢慢去品味的美剧。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 《兄弟连》&《太平洋战争》

  说到好莱坞大导演跨界美剧,最成功的开路人还得算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这对组合,他们2001年一手策划的《兄弟连》早已被视为美剧中的巅峰之作,其后的《太平洋战争》尽管有褒有贬,不过还是被公认是美剧的顶尖水准。有消息指,他们还将联手合作第三部战争题材美剧,这回讲的是空战,看来他们要将海陆空三种题材的二战战争剧全部拍个遍。据《信息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