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工作室招聘要求高:做世界500强的考题

2013年03月17日08:2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黄晓明 (资料图)
黄晓明 (资料图)


  近日,黄晓明工作室和范冰冰工作室相继发出“招工令”,吸引一大批粉丝应聘,可事实并非想象中美好。要想做明星的“身边人”,没两把刷子是不行的。

  “不管你是明粉还是明黑,如果你的热情可以感染人,如果你不怕比杜甫还忙,欢迎加入我们团队。这里有成长的机会,展示的舞台,更有梦。本次公司扩容招聘有执行经纪、艺人助理、宣传、商务开发、文学策划等岗位。”黄晓明工作室面向全社会招贤买马的信息在微博上一经发布,已经被转发了2万多次。工作室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1万多人来投简历。“各色人等都有,包括粉丝。”

  而范冰冰工作室的要求是,“我们需要你善良能关爱别人,热情能感染别人,需要你有相关行业尤其是媒体的从业经验,需要你有英语或者其他语言的优势,需要你有好的文字和创造力,需要你不怕工作起来比杜甫还忙。”

  辛苦

  明星工作室所要做的则是服务,不光是为艺人服务,还有其他很多,所以工作强度非常大。最有力的一个例子是,有一年范爷遭遇恶意黑水攻击,工作室人员凌晨4点就爬起来开会,收集证据,整理文件,第二天早上6点,辟谣帖就已出炉。黄晓明工作室这次招聘岗位涉及很多,包括执行经纪、艺人助理、宣传、商务开发、文学策划等岗位,每个岗位的工作强度绝不轻松,而且很多时候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结论。

  面试

  做世界500强的考题

  面试是否很难呢?黄晓明工作室的黄斌坦言:“我们会拿世界500强的考题来对各个岗位进行考试。也会在现场设计一些小细节,看对方的现场反应。说白了,干我们这行的基本都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大家朝夕相处自然要看气场合不合适,沟通能力强不强。”

  去范冰冰的工作室还需要专业的外语能力,因为范爷常常有国外工作的机会。“此外也会涉及一些危机公关的案例给他做,这个主要是考现场反应能力。”

  待遇

  薪水一般福利高

  明星工作室的一般工作人员工资不高,一般在3000—6000元之间。但像范冰冰、黄晓明、陈坤这些明星对员工还是很大方,除却基本工资外,在过年过节都有各种员工福利,包括出国旅游、惊喜大奖之类。

  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个行业的工资确实不像外界想的那么高。“但是会根据应聘者的能力来决定。先试用三个月,之后和其他正式员工享受同样福利。”不过,黄晓明工作室则表示,今年将开启这个行业的最高工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