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5》李冰冰打酱油 回应:老外不讲人情

2013年03月17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
 李冰冰现身《生化5》点映会

李冰冰大方表示,戏中亮相20多分钟的动作戏份并不过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由李冰冰参演的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5:惩罚》将于3月17日登陆内地院线。3月16日,李冰冰现身《生化5》点映会,向媒体解释了“戏份偏少”、“是否出演《生化6》”等疑问。李冰冰大方表示,戏中亮相20多分钟的动作戏份并不过瘾,希望下次多些打戏。但她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出演《生化6》并加戏份,只以“希望吧”三个字谨慎回应。

  好莱坞拍片感受

  “好莱坞不像中国人讲人情。一分钟不会让你多演”

  电影《生化危机》系列改编自同名游戏,在全球拥有众多影迷。因为内地越来越强的票房潜力,其第五部《生化危机5:惩罚》特意招来李冰冰参演“艾达•王”一角。本片将于17日在国内上映。

  16日,李冰冰现身《生化5》在京举行的点映会。她介绍了在好莱坞拍片的感受,“剧组真的是不惜血本,我戴的发套花了7500美金。还让我专门学习枪支装配。戏里面也就我一个亚洲人,其他演员对我很照顾。”

  对于好莱坞和内地影市的最大区别,李冰冰的总结颇为有趣,“好莱坞资金雄厚,能照顾到每一个人。但他们讲原则,不像中国人讲人情。一分钟不会让你多演的。”

  亮相二十多分钟戏份偏少

  李冰冰:枪战和武打戏不过瘾,希望参演《生化6》

  《生化危机5》讲述了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爱丽丝在李冰冰的帮助下冲出突围解救人类的故事。片中李冰冰饰演的艾达•王身穿红色高开叉旗袍,性感冷艳。但戏份略少,亮相不足半小时,甚至被现场观众形容为打酱油。

  对于偏少的戏份,李冰冰也大方地表示很可惜,“我在戏里哪里什么动作戏,没几场,枪戏也不过瘾。我觉得太少了,还能多打打。”

  有记者询问是否会在《生化6》中出演并增加打斗戏份,李冰冰并不明确表示是否出演续集,只谨慎地以“希望吧”作为回应。

  Q&A

  作为继杨紫琼、章子怡后又一位在好莱坞影片中担当有分量角色的女星,李冰冰少不了要被问“进军好莱坞银幕“的话题,她对此颇为谨慎。同时,采访中她又被催婚了,还被现场观众发难,询问她在戏中被“摸大腿”感觉如何。看李冰冰如何回答吧。

  1)Q:觉得自己是影片在亚洲票房的保证吗?

  李冰冰:我从来没有觉得我是《生化5》在亚洲票房的保证。

  (李冰冰此次参演《生化5》,虽戏份少,但也被外界看做是她进军好莱坞的重大一步。采访中李冰冰对于这个话题显得特别谦虚谨慎,她做出以上回答。)

  2)Q:戏中最后一幕你被救你的男同伴摸大腿了,感觉如何?

  李冰冰:其实剧本里没有,是导演自己加的。穿旗袍,高开叉比较性感,大腿一直晃啊晃的。对方摸我的时候我觉得幸好他戴了手套。

  (对于这个尴尬的问题,李冰冰颇为无奈,是导演的恶趣味,临时加了一场戏。)

  3)Q:女主角米拉结婚生了宝宝,是否羡慕,何时办终身大事啊?

  李冰冰:就按你的意思办吧。(再被问)又来了,聊点别的。

  (相比“摸大腿”,李冰冰被催婚时的回答要爽快利落很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