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粤明谈孩子泪洒荧屏 董洁谈旧情称很难不后悔

潘粤明上节目谈及儿子泪洒荧屏
潘粤明上节目谈及儿子泪洒荧屏

王大治被拍到热吻
王大治被拍到热吻

  四川新闻网讯 14日,董洁与王大治激烈拥吻的视频被曝光。随后有消息称,王大治已经离婚,并且净身出户。董洁近日在受访中,对昔日感情表示后悔。而昨晚,潘粤明出现在《天天向上》中,说起儿子,不禁泪洒当场。

  董洁王大治海南相会视频曝光 追踪

  李小冉力挺潘粤明 他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昨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中,潘粤明现身为好友李小冉的新剧助阵。聊到自己已经很久不见儿子时,潘粤明泪洒现场。一旁的李小冉也表示,她所认识的潘粤明其实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如此情绪不稳定一定有他自己的苦衷。而潘粤明则在节目中说该过去的总会过去,“老天给你的考验一定会还给你一个更灿烂的明天。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对得起支持我的人。”

  据悉,此期节目为2月6日提前录制。

  成都商报 吴洋

  知情人报料

  王大治为董洁离婚净身出户

  随着董、王二人的恋情曝光,大家开始猜测两人到底是谁介入谁的婚姻中,当了“小三”。记者了解到,王大治与舞蹈演员妻子2010年11月在西安举行婚礼,一个月后就闪电离婚。据媒体报道,2010年10月,王大治和董洁在西安拍摄《请你原谅我》。据悉两人就是因这部戏生情。记者也从知情人处证实了这个说法,同时对方还表示:“王大治为了补偿前妻,他基本上是净身出户,只给自己留了一个北京的车牌”。

  据《华商报》

  董洁:

  对昔日情想说不后悔那不诚实

  近日,董洁远赴米兰为杂志拍摄大片,谈及感情问题首次吐露心声。当被问到对那段曾被誉为“金童玉女”的感情是否后悔时,她说:“一半一半吧……本想说不后悔的,但我觉得那样说不太诚实”。

  最近四五个月,董洁都没有公开亮相,一直在陪家人。至于团队对此事的处理方式,她说:“不管是当事人也好,还是外界也好,我们都像是蒙住自己的眼睛,又捂住自己的耳朵,但又不能说话的一个状态,所以我只能说我看重的是结果。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我还是决定继续跟我的团队在一起。能理解的就去理解你,不能理解的就交给时间吧。”

  记者:现在还会纠结那件事情吗?

  董洁:这件事情都过去了,再纠结当初,都变得特别无力。既然讲不清楚就暂时把它放一放吧,也不要现在去想对与错。

  记者:人生观有因此而改变吗?

  董洁:改变肯定有,有的时候会觉得这件事情的发生,其实不一定是坏事。对我来讲,角色上感受不到的,生活给予我了。

  记者:对你的感情观有影响吗?

  董洁:我不会,因为我每天还是面对美好的东西,不然的话人生怎么继续呢。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静静地把这件事情交给时间…… 据《沈阳晚报》

  潘粤明:

  我是被压在雷峰塔下的许仙

  对于上节目谈儿子落泪被质疑炒作时,潘粤明方面以节目早就录制好为由澄清,而他随后做客金鹰网接受专访,就是婚变后首度敞开心扉。

  谈及状告董洁经纪人任佳莺的这单官司,潘粤明直言不想成为“谣言”的牺牲品:“你说什么你就证明好了,对不对?如果说得真的那么掷地有声,你有这些东西,可以拿出来。如果指鹿为马,这种行为不行,我可能是这种行为的牺牲品。”

  2月5日零点,潘粤明在微博上送给儿子生日祝福。微博配图中,身着夏装的小顶顶戴着爸爸的手表扮演刘翔的样子可爱至极。在手续上还未与董洁完成离婚程序,儿子暂时也还是与母亲董洁住在一起,潘粤明要见上儿子一面如今看来并非易事,就连生日电话的祝福他也未能如愿送到:“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见了,可能慢慢会有这样的机会。关键后面有很多很复杂的、需要我处理的事情,我会把这些事情处理清楚了。希望他永远健康。”

  面对新的一年新的机遇与挑战,潘粤明面带微笑信心满满并不忘调侃:“我是被压在雷峰塔下的许仙。今年,我会尝试很多不一样类型的电影和电视剧。” 据《新快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