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圈造假成风 哪些明星骗过我们?

2013年03月16日11:52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世韬 张宇
原来你们都是骗子
原来你们都是骗子

  重庆商报讯 今时今日,娱乐圈造假成风,除了常规项目的假脸假胸之外,还有不少假话精——当然,明星们的说话水平参差不齐。恰逢3·15,就让我们算下“总账”,看看哪些明星骗过我们?

  一组照片 让董洁褪去女神光环

  董洁啊董洁,叫我们说你什么好呢?半年前,你还是一朵纯洁的百合花,和潘粤明还被称为“金童玉女”,这才半年时间,咋就变了呢?近日,董洁和王大治的一段在海南如胶似漆的亲吻视频成为网友热议焦点,也为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变”再添狗血剧情。这还没完,昨日又有媒体爆料称,王大治为了董洁,已经和妻子离婚,并且净身出户。有业内人士分析,该事件不但将会影响到董洁今后的商业代言,而且一旦离婚也将处于不利位置,甚至有可能失去孩子的抚养权。

  一出官司  让朴施厚丢掉偶像面具

  因出演《检察官公主》、《清潭洞爱丽丝》等热播韩剧,韩国艺人朴施厚以痴情阳光可爱的偶像形象深受内地观众喜爱。然而这样美好的形象却在转眼间灰飞烟灭——今年2月份从韩国媒体传出消息,一名22岁的女子向韩国警方报案,称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该报道称,这名女子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一起喝酒,结果喝醉失去意识,等醒来时发现已经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而这个案件最新的进展则是朴施厚将会到韩国国立科学搜查院接受测谎。不管结果如何,想必朴施厚也不能再去演拯救灰姑娘的高富帅了吧?

  一场分手  让邱泽与唐嫣告别童话

  因合演了《爱情睡醒了》、《爱情真善美》,邱泽和唐嫣从荧屏“恋”到生活中,成就了一段令人羡慕的童话爱情故事。但2月初,邱泽却被爆出背着唐嫣和嫩模李毓芬谱出恋情。对此,邱泽解释两人已经分手。

  随后,唐嫣的助理在微博上怒斥邱泽是负心汉,背着唐嫣勾搭上嫩模李毓芬,最后将唐嫣踢出局。分手之后,邱泽在接受采访时称,想和唐嫣做回朋友。对此,唐嫣淡然表示:“我只和诚实的人做朋友。”可见受伤有多深。

  一条微博  让周蕙粉碎你我“约定”

  日前,有媒体报道说歌手周蕙将加入《我是歌手》,一位新浪微博网友“Js_捏哆哆的隐形超人”毒舌地说节目“选择女明星相貌没下限”。虽然“Js_捏哆哆的隐形超人”发这条微博的时候并没有提醒周蕙,但却被周蕙看到,并且愤怒转发,还评价称:“这节目叫《我是歌手》,不叫《我是美女》!什么叫选择女明星相貌无下限?在我心里认真的女人最美!

  令人想不到的是,周蕙的粉丝随后人肉了这位网友“Js_捏哆哆的隐形超人”,该网友被人肉搜索后,马上向周蕙解释并道歉,希望得到原谅并请其删除微博,以免生活被滋扰。关键是,周蕙不仅保留了微博,还宣称“这是给你的教育,人生当中有太多事情不能重来,既然造成了就要去面对”。对此,有网友调侃称:“还记得那句吗?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业内声音

  塑造了荧屏形象

  别忘了公众形象

  艺人应当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著名娱评人鸿水表示,明星在塑造自己阳光正面的荧屏形象的同时,在私底下也应当注意自身的道德言行,维护良好的公众形象:“特别是要正确对待情感问题,要尊重婚姻和爱情。”因为在鸿水看来,作为公众人物,明星生活中的小污点都会被无限放大,而经常出现的负面新闻,不仅会给普通民众带来负面的引导,还会大大损害自身的市场价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