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牌拯救不了烂剧本 《青春期2》直接被腰斩

2013年03月16日09:5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马伊俐与杜淳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收视惨淡,北京卫视直接叫停
马伊俐与杜淳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收视惨淡,北京卫视直接叫停

  信息时报报道 由马伊俐、杜淳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以下简称《青春期2》)近期正在东方、天津、北京三大卫视热播。前晚,北京卫视却突然停播该剧,有传是因为该剧收视率持续低迷,逼得电视台不得不快速“叫停”。但北京卫视方面随后否认是收视率问题,声称只是“正常的节目调整”。据此,信息时报记者昨日也分别致电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相关工作人员,他们都表示《青春2》仍将继续播出。这部剧的收视究竟怎么样呢?东方卫视方面表示确实不理想,“(同时段收视排名)已经在十名开外。”

  收视不佳 拉低卫视排名

  3月14日晚,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北京卫视突然停播了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改由林永健、宁静、刘蓓等主演的《毕有财》接档。总共42集的《青春期2》,才播了18集,就被“腰斩”了?有传是因为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持续低迷,令到北京卫视在同时段排名跌至20位,导致电视台不得不出此下策。

  昨日,北京卫视相关负责人却否认停播与收视率有关,只是“正常的节目调整”。不过,该剧片方则表示,北京电视台单方面违约,他们将诉诸法律。记者昨日也分别致电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的工作人员。东方卫视工作人员向记者坦承,《青春期2》的收视确实不理想,“收视是不太好,已经是十名开外了。”相比之下,《青春期2》之前的《妯娌的三国时代》成绩还不赖,大结局时还拿下了同时段的第一名。但她表示目前并没有收到任何停播通知,所以该剧仍将正常播出。被问到《青春期2》的引进价钱,她表示看这阵容(指马伊俐与杜淳),也知道这剧“不便宜”,工作人员表示只能寄望接下来剧情的高潮挽回点收视,“接下来杜淳饰演的邓家齐和马伊俐饰演的贺飞儿将闹离婚,还是有看点的。”天津卫视方面也表示,该剧目前没有任何调动,会继续播出。

  大牌拯救不了烂剧本

  比起眼下其他卫视正在播出电视剧,《青春期2》的阵容其实并不输势,但是马伊俐加杜淳的组合就足够抢眼,这两位此前参演的家庭剧均有不错的反响。究其原因,剧情无聊应是“罪魁祸首”。去年,《青春期1》在深圳卫视播出,获得了好收视之余,更因主题现实、接地气,引发不少80后的共鸣。于是,制作方趁热打铁,在今年推出续集。但自《青春期2》开播后,观众对于续集的诟病也接踵而至,并列出了剧情凌乱、主题不鲜明、演员演技浮夸等罪状。

  主演马伊俐没出声,她老公文章跳出来打抱不平了,“如果《小爸爸》(文章执导的电视剧)收视不好,那一定是我的责任,我决不会找任何借口推卸责任!但有的制片方把一部作品的失败归结到演员身上,这还真挺可笑的!别说我看不起你们这种做法,明白事儿的人应该都会笑话你们这种卸磨杀驴的做事态度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