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小宝黄圣依黑白配成看点 探讨80后婚姻潜规则

2013年03月16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第22条婚规》今登江苏卫视 宋小宝黄圣依探讨婚姻潜规则]
22条婚规成就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
22条婚规成就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

  搜狐娱乐讯 赵氏苦情剧《樱桃红》的完美收官之后由黄圣依和师傅赵本山联手打造的当代都市爱情剧《第22条婚规》无缝接档,今晚(3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新剧未播,宋小宝与黄圣依这对全新的组合就已经备受期待,光是看他二人完全不搭调的外形就惹得观众想看看“这对象是怎么处的”,宋小宝一改《樱桃红》中老爷爷扮相上演了一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另类爱情。该剧编剧由《裸婚时代》金牌编剧周涌担纲,擅长都市情感话题的他也是希望借由此剧与观众探讨一下当代“80后婚姻潜规则”。

  “黑白配”今晚登场,恋情如何发展受期待

  宋小宝自曝首搭黄圣依紧张到吻戏拍不下去!

黄圣依、宋小宝主演
黄圣依、宋小宝主演


  正当大家对宋小宝的印象还停留在赵氏苦情剧《樱桃红》中的老爷爷赵老乐时,宋小宝已经洗去了脸上的皱纹,穿上了洋气的休闲装,留着时髦的短发,《第22条婚规》中成了一名实实在在的“城里人”。可即便成了“城里人”,宋小宝的形象还是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不高的个子,格外黝黑的皮肤,无房无车创业频频受挫,剧中宋小宝饰演的张铎成了标准的“矮穷矬”代言人,而当他与“白富美”黄圣依同处于一个画面中时,引得不少网友大呼“差距太大了”。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对独特的组合,众多网友对新剧十分期待:“很想看看这二人这对象是怎么处的!”

  据悉,就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由于首次和大美女黄圣依对戏,宋小宝紧张到还闹出了不少笑话,他回忆说:“第一场戏无论如何都无法和黄圣依擦出火花。”为了让宋小宝消除紧张感,黄圣依特别主动请他吃饭,想要拉近彼此距离。然而导演还想让他们的距离更“近”些,设计了吻戏,结果宋小宝深感“压力山大”,不得不喝酒壮胆:“结果酒喝多了,脸都红了,舌头都直了,后来没拍成。最后还是主动要求把吻戏都给删了。”

  “矮穷矬”逆袭之旅今晚走起

  黄圣依颠覆美女形象当了把“抓狂姐”!

欢喜冤家
欢喜冤家


  《第22条婚规》今晚(3月16日)亮相江苏卫视,前几集剧情讲述的是“白富美”李悦瞳(黄圣依)多次相亲无果,这可急坏了她的母亲,为了能让女儿迅速找到归宿,勒令李悦瞳必须再相一次,谁知这一次的相亲对象居然是一个“矮穷矬”张铎(宋小宝),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第一次见面有点不欢而散,相互之间都没有好感。然而这边李悦瞳遭受到母亲以父亲病重为由逼婚,而另一边张铎为了掩饰之前死要面子在父母面前撒下的谎言,各怀心思的二人最终决定以假结婚的形式开始一段“同居生活”,并立下了22条婚规为戒。

  说起黄圣依,立刻就会有观众想起她在电影《功夫》中那个清纯邻家妹妹的形象,也会有观众对她在《天仙配》里美丽大方的仙女形象印象深刻。这次在《第22条婚规》中,黄圣依饰演的李悦瞳虽然是不折不扣的时尚丽人,和平日里的她相差无几,但是在前几集中,因打抱不平而与张铎的房东发生了冲突,一段歇斯底里的发飙视频被记者发到了网上,还被网友封为了“抓狂姐”当了一把网络红人。

  《裸婚时代》与《第22条婚规》竟是同一个编剧!

  金牌编剧要与观众探讨“80后婚姻潜规则”

假结婚酿真感情
假结婚酿真感情


  《第22条婚规》由著名编剧周涌、温蓉担任,其编剧的《裸婚时代》成为2011年最具话题的剧集。在《裸婚时代》中,“无车无房无钻戒、不办婚礼不蜜月、没有婚纱没存款”,让不少在自尊与现实夹缝中求生存的年轻人在剧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现实中种种阻碍婚姻的物质矛盾也在该剧中一一展现。

  而编写《第22次婚规》周涌则是想进一步探讨“80后婚姻潜规则”,周涌说:“这部剧是物质和精神的双重矛盾。”虽然剧尚未播出,但是对于宋小宝和黄圣依这对“黑白配”已经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对于网友的不适周涌则解释这是用“过激”的手法来表现其中的矛盾:“我们就要在白天鹅前放上一只癞蛤蟆。”周涌接着补充说:“像李悦瞳和张铎这种只为了满足父母,选择假结婚的年轻人并不在少数,面对物质与精神的双重矛盾就催生了这种‘80后婚姻潜规则’。”在他看来无论是“裸婚”还是“假结婚”归根到底都在探讨大家的婚姻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