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最后常规赛 沙宝亮改变战术求自保

2013年03月15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沙宝亮
沙宝亮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开年以来,明星歌手音乐巅峰对决节目《我是歌手》可谓红的一塌糊涂,开播八周以来热度逐渐升温。已经成为中国当前最走红的电视节目,各路明星冒着被淘汰的风险参与PK,一场比一场更激烈,一场比一场更牵动人心。《我是歌手》见识了一个真正职业歌手是怎样的实力,见识了他们是怎样用自己的声音,知识,故事来诠释一首首涵义深刻,曲调动听的歌。或许从他们声音嘶哑有力中可以听出他们对音乐的热爱,或许从他们高亢的声调中可以听出音乐的魅力,或许从他们低沉富有磁力的声音中可以听出歌曲的情,经历的沧桑,声音是把神奇的乐器,好的歌者演绎出的歌曲,直达人心,引起共鸣,敲击联系灵魂的旋律.。

  《我是歌手》启动最后一轮常规赛 沙宝亮飙高音陪舞伴

  第九周《我是歌手》即将震撼开局,随着《我是歌手》最后一位终极替补歌手彭佳慧加盟,《我是歌手》第一季最后一轮常规赛也打响了,作为《我是歌手》的竞唱嘉宾, 沙宝亮虽然屡次成绩都排在五六七,并且抽签手气非常糟糕,屡次第一个出场 演唱,但在新生代电子音乐唱作人尚雯婕都遗憾出局的时候,沙宝亮反而越战 越勇,在第九期节目中演唱信的《死了都要爱》,堪称在《我是歌手》舞台上 最绚丽的表演。 关于沙宝亮这一场演绎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他坦言:“这场我其实也挺纠结的,要不要唱这首歌,然后要不要中间加一些,反正一直现在还没有 定,很多还没有定,因为突然发现自己的体力有点不支,就是加的东西太多, 我觉得有可能会影响到我的体力,就是影响到我的呼吸,然后对唱会有影响。 想加一小段舞蹈,这首歌是改编了,改编了用了一段电影音乐,所以就想有一 点色彩在里面,因为你毕竟用了电影音乐,如果再加上一点小情节的舞蹈,会 让整个看起来会完整一些,会更好看一些。”

  沙宝亮总结经验改变战术 狠下杀招以逸待劳

  可以看得出,沙宝亮参加《我是歌手》的前八场比赛以来,始终处在下游的名次,且已经连续四场第一个唱,让他获得了“一哥”的称号,沙宝亮几乎次次处在危险边缘,可奇迹般是,他一直坚如磐石,眼看不妙却始终没落下败绩,如今,节目赛事进入白热化,沙宝亮越到后面愈发发力,并且试图改变战术,据记者了解到,第九周沙宝亮将热舞情挑辣妹,并且飙高音狠下杀招。对于这么强势的主动出击,据他自己坦言:这是最后一轮的竞演了,也会面临淘汰一个歌手,八场下来我总结一下经验,在第一次的时候我觉得不在乎,无所谓,但是每次到第二期的时候我都会很吃力,逆袭也好,用大歌往回拽也好,总让我觉得心力憔悴,最后一轮竞赛我想换一个战术,就是在第一场的砸一个地基,要很好的名次相对靠前,这样可以以逸待劳好好迎接淘汰赛,给第二场少一些压力,总而言之,今天这一场我要卯足劲保护自己。此次沙宝亮挑战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擅长情歌的沙宝亮续第八期抽都孙楠的《你快回来》,此次的歌曲又需要继续挑战高音,《死了都要爱》是信乐团刀锋嗓音下酣畅淋漓的摇滚曲风,情歌王子沙宝亮如何演绎,这不禁令喜爱他的粉丝期待不已。

  本周星期五晚十点,《我是歌手》即将迎来第一季常规赛最后一轮竞演,歌手们都在编曲和造型上寻求怎样的突变?这次谁将垫底进入淘汰赛?沙宝亮本周使出的杀手锏是否能够助他避免出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