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复《青撞2》热播 用真实经历演绎父子情

2013年03月15日13: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光复《青撞2》热播 用真实经历演绎父子情]
 李光复剧照

 李光复《青撞2》热播


  搜狐娱乐讯 正在进行首轮上星播映的家庭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除了用轻松幽默的角度诠释了家庭中两代人之间不同观念的碰撞,也通过这些碰撞让观众感到了家人间浓浓的亲情。剧中饰演邓龙的戏骨李光复表示,表演的时候经常会回想起自己跟儿子相处的真实经历。

  家庭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目前正在多家卫视进行首轮上星播映。该剧以几对年青人在恋爱结婚过程中跟长辈们之间不同生活观念的碰撞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家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其中婚后小两口是否应该自立门户、第三代的教育问题等也成了观众们热议的话题。在剧中饰演长辈邓龙的著名戏骨李光复表示说,居中很多情节都让自己联想起了生活中的真实经历。

  操心老爸“左右逢源”

  素有荧屏“金牌老爸”之称的李光复介绍说,自己演过的父亲角色还没有像这次邓龙这么操心的。“他是夹在老伴儿、儿子、儿媳妇三方中间。哪边闹情绪了他都得想办法安抚。”

  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里,在第一部中犯更年期的邓龙已经“痊愈”,但没想到老伴儿张彤的更年期又发作了,并且儿子家齐和儿媳菲儿也有了宝宝,小两口还想要出去单过。为了出去单过和小孙子的教育等问题母子、婆媳之间闹得不可开交。作为家里唯一的“正常”人,邓龙倍感压力山大。当被问到要如何面对家庭矛盾时,李光复表示:家人之间理解最重要,最好的办法就是换位思考。“谁都年轻过,也都会变老。多换个角度替对方想想,有什么问题也就好解决了。”

  因剧情回忆真实教子经历

  在《青撞2》里有不少邓龙、邓家齐父子单独对话的情节,李光复坦言拍这些戏的时候,自己经常会回想起现实中跟儿子相处的经历。“我儿子青春期那会儿也是思想特别活跃特别不稳定。”作为父亲,李光复回忆说当年儿子青春期的教育问题没少让自己伤脑筋。当说起要如何处理父子关系时,李光复表示说,父亲往往都是儿子的第一个榜样,以身作则很必要同时还要多交流。“那会儿孩子不听话,开始想用点儿强力手段,但是效果不好。最后还是耐心把道理讲通了才是正确方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