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马雅舒热剧各大卫视频播 戏中传递正能量

2013年03月15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演员马雅舒热剧各大卫视频播 戏中传递正能量]
 演员马雅舒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马雅舒主演的多部影视剧轮番在各大卫视播出。马雅舒,这个并不陌生的名字,曾在《大丫鬟》、《换子成龙》、《良家妇女》、《锁梦楼》等电视剧中担纲女一号,成功地演绎了一个又一个苦情女人的角色,也让观众认识了这个外柔内刚的女子。现如今,当演员们都在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定型时,马雅舒却不以为然,继续钟情于她的苦情戏。因为在她的眼中,拍苦情戏是一种很好的人生教育,也是一种感情的释放。

  马雅舒9岁考入中国戏曲学院附中,10岁时就主演了当年红级一时的电影《北京小妞》,成为闪耀的童星。十五年磨一剑,马雅舒用一颗平常心努力演好每个角色。多部女主角的锤炼,她已经渐渐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气场和演艺风格,演技日臻成熟,炉火纯青。这几年,由她主演的《大丫鬟》、《春桃的战争》、《娘家的故事》等多部电视剧均获得过收视冠军,马雅舒也因此被封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

  而在这些众多的影视作品中,不难发现,年代苦情戏占了她演戏生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一部接一部的苦情戏,马雅舒不但没有厌烦,反而是乐此不疲。在她看来,拍苦情戏是一种很好的人生教育。她总说:“每次在演别人不幸的时候就会感觉自己是很幸福的。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别人在家破人亡中都可以坚持活下去,跟自己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小困难相比真的有天壤之别。”其实,人都是这样的,当你看到比自己过的更幸福的人时,你会暗暗感伤自己的不幸;但当你看到比自己更惨的人时,你就会感概自己是幸运的。虽说角色都是苦不堪言的,但却正是这份戏里的苦让马雅舒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也成就了一个坚强乐观的她。

  苦情戏的拍摄自然少不了“哭”。虽说“哭戏”是做演员的一个基本功,但如果每部戏中都有大量的哭戏对于演员来说并非易事。很多演员在拍哭戏时都要提前酝酿很久,拍摄中场休息,他们甚至还要继续沉浸在戏里的情绪中,生怕一走神眼泪就找不回来了。尽管是如此卖力,依旧会有观众不买账,吐槽演的太假等等。但这对于马雅舒来说,是生活中的坎坷和不易,给了她很好的人生经历,真实的生活感悟为她的角色注入了新的灵魂。哭对她来说,再不是表演课,而是一种感情的释放。你会发现她的哭戏并不是在演,而是真的去哭。她总是先让自己融入到戏中,用心去感受人物的悲情。因为只有先感动自己,才会感动观众。过去的生活经验,再结合剧中人物的经历,她就自然而然的哭出来了。

  然而,别看戏里的马雅舒总是哭哭啼啼、柔柔弱弱的,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并不爱哭。她总是遇到再大的委屈也打掉牙齿往肚里咽,把痛苦难过都埋藏在心里,把正能量的情绪传达给身边的人,积极对待生活。她的秘诀是:“如果生活中遇到会哭的时候,就会告诫自己:不要哭,不要哭,把眼泪留着拍戏用,在拍戏时再大哭也不迟。”这就是率真的马雅舒。

  不过,作为一个演员,总演同一类型的角色难免会被定型,戏路变窄。因此,很多演员接戏时都尽量去避免角色类型重复,生怕被冠上某某专业户的称号。但马雅舒却乐此不疲地接了一部又一部年代苦情戏,一点都不担心被定型。因为在她看来,认识一个人有时候都要用上几年的时间,何况是去塑造一个类型的角色呢?她一直希望自己可以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稳了,大家接受肯定了,再去尝试其他的类型。其实,她是成功的,她早就做到了,业内人士对马雅舒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早在出演《大丫鬟》时,著名编剧、制作人于正就表示:“马雅舒可以是当之无愧的年代戏之王,没有一个女演员演的年代戏像她那么多,能打动那么多人。”

  马雅舒自出道以来,一直恪守自己的演绎之道,专注执着。她似演戏为兴趣,更是这辈子不二的选择,不管路上会有多少荆棘,都挡不住她前进的脚步。也让我们祝福她,祝愿她的演艺之路越走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