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黄绮珊再展实力 现场唱哭“痣哥”

2013年03月15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实力唱将巅峰对决音乐秀《我是歌手》正值热播。有热心观众称:这是一档真正的好节目,因为它可以把电视机前的自己唱哭,因为歌手们发自灵魂深处的声音,可以通过电视平台与观众达到共鸣。通过这档节目杀出的乐坛黑马“黄绮珊“尤其有这样的功力,从《等待》到《离不开你》从《牵手》到《回来》,每一首歌都直击人心,她时而细腻温婉、时而霸道张扬的歌喉总能把听歌者带入各种各样的情境而无法自拔。她的气场如此强大,无疑是《我是歌手》舞台上独一无二的HOLD住姐。

  但据透露,在明晚22:00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九场竞演中,HOLD住姐黄绮珊竟然HOLD不住的,原因是她唱了一首自己从不敢唱的歌,触碰了一段埋藏了17年的感情。这首歌的作曲正是台湾地区知名制作人涂惠源,涂惠源正是黄绮珊的前夫。而词作者也是目睹他们相识结婚与婚变全过程的友人,因此,黄绮珊此番唱这首歌用意非常。17年前,黄绮珊与涂惠源因为音乐理念上的分歧导致婚姻破裂。离婚后不到两个月涂惠源创造了这首《剪爱》,被收进了张惠妹第一张个人专辑中。黄绮珊表示,当时自己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朋友家中,当天她听了一遍又一遍。当时她就听懂了这首歌,但是17年来她从不敢唱。这次参加《我是歌手》节目,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春天,所以她觉得应该到了把这首歌拿出来唱的时候了,唱给爱她的观众听,也唱给涂惠源老师听。因为年届四旬的她,经历了生活的风风雨雨大起大落后,终于看透人生,终于参透了涂惠源歌中所写。据现场观众称,唱到最后黄绮珊紧紧咬住自己的手,不让自己哭出来,甚至全身都在发抖。喜欢她的观众都被震惊了,这位气场大姐怎会如此脆弱。著名乐评人张漫说:“作为一个歌手她能在台上HOLD住技术,但作为一个女人她HOLD不住自己的感情。”当天黄绮珊其实抱病在身,临上场前喉咙还被打了封闭,这个勇敢坚强的女人选择在这个舞台上放下自己的感情,的确值得人敬佩。

  黄绮珊的坚强勇敢不仅辐射给了现场观众,也把《我是歌手》舞台上开心果二人组羽泉兄弟给惹得热泪涟涟。特别是被称之为唱歌的中间主持最好、主持人中间唱歌最好的“痣哥”胡海泉,他要负责向现场观众介绍《剪爱》的音乐背景,在听到黄绮珊的肺腑之声后,总是给人带来欢乐的海泉竟是泪流满面。其实熟悉海泉的人都知道,他表面上是个开心乐观的人,其实内心非常细腻,私底下他还是很不错的诗人。他曾经出过自己的诗集《海泉的诗》笔尖里流淌的都是温暖动人的文字,所以海泉的泪也并非偶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