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宣传出奇招 影院里“设馆授徒”教咏春

2013年03月15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蒋璐霞
主演蒋璐霞

主演周定宇
主演周定宇

咏春弟子Katherine
咏春弟子Katherine

蒋璐霞、周定宇、Katherine
蒋璐霞、周定宇、Katherine

  搜狐娱乐讯 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及英皇电影公司共同出品,邱礼涛执导、黄秋生、袁咏仪、陈小春等众明星主演的动作大片《叶问:终极一战》于3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的出品方想出了奇招,在影片上映之前,提前在影院搞起来“设馆授徒”活动,让更多的观众在未映之前想了解咏春,此举得到影院的赞许,期望更多片方能够在宣传上多多出现贴近观众的奇招、新招。

  《叶问:终极一战》片方出奇招 影院里“设馆授徒”

  因影片《叶问:终极一战》中,主要讲述叶问在1949年来到香港后的生活岁月,也是在香港的那段时期,叶问开始收徒及教授咏春拳,也是因为那个阶段的授徒生涯,才有了之后咏春拳名扬海内外、桃李满天下的现况。而且本片主打的也是“最正宗、真咏春”这六字真言。这次在影片的宣传中,片方也希望在上映前有更多的人了解咏春拳及关注影片,《叶问:终极一战》的出品方在3月22日影片上映前安排了一系列的影院“设馆授徒”活动,如3月14日在北京的三里屯美嘉影城、3月15日在成都的太平洋影城和万达影城(金牛旗舰店)等。何谓影院“设馆授徒”活动,是指影片的主演将在这些影院中,现场教授影院的观众打咏春拳。这种宣传方式还是首次,也是《叶问:终极一战》开了影片宣传的特例,将影片与观众的距离拉的更为接近,让影片的主演在影院直接面对面的和观众交流,并手把手的教观众来打咏春拳。影院的经理也表示:“像《叶问:终极一战》这样贴近观众,影片主演直接来教观众打咏春的还是第一次看到,影院的官方微博发布这个消息后,有很多人来报名我们也没有想到,这种形式非常有意思,我们都希望有更多的片方能有这样贴近观众的宣传方式和创意。”

  影院里面打咏春 主演、徒弟齐上阵

  因此活动称为“设馆授徒”,现场教授咏春拳的必须也是堪当老师的人物,此次《叶问:终极一战》集合了几大片中演员来担负“设馆授徒”的重任,如饰演片中叶问首徒梁双的洪天明、饰演叶问徒弟江东的周定宇、饰演叶问其中一位女徒弟李琼的蒋璐霞及本片的监制冼国林。冼国林同样也是叶问的儿子叶准的徒弟,而蒋璐霞则是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少林拳冠军,洪天明是影视巨星洪金宝的儿子,想必他也会有一身好功夫。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中扮演叶问徒弟汪东的周定宇,虽为银幕新人但周定宇却在武术界名气十足,他多次参加世界武术锦标赛,共获得4次冠军,2次亚军,2次季军,并在2011年获得了“香港十大杰出青年”的荣誉称号,而且还多次担当其他相关叶问题材影视作品的武术指导。这次在“设馆授徒”的活动中,还会有一位洋师父的出现,洋师父叫Katherine中文名张晓芙,张晓芙跟随冼国林学咏春多年,现在已经担任香港航空及海关的咏春教练了。这次由这些《叶问:终极一战》的一众主创和咏春弟子来影院“设馆授徒”,肯定是实至名归。活动当天就在影院引起了不少的轰动,很多影院的观众都在一旁驻足观看,并有几名勇敢的观众走上前与影片主创互动,不过虽然是影院宣传活动,几个片中主创和洋师父现场教授咏春拳可谓有板有眼,首次看到影片的主演到影院现场教拳,令现场学习咏春的观众大呼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