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5》 > 《生化危机5》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5》惊艳首秀 3D视效被赞代入感极强

2013年03月15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生化危机5:惩罚》剧照
《生化危机5:惩罚》剧照

《生化危机5:惩罚》剧照
《生化危机5:惩罚》剧照

《生化危机5:惩罚》剧照
《生化危机5:惩罚》剧照

《生化危机5:惩罚》剧照
《生化危机5:惩罚》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游戏、拥有超高人气的生化动作巨制《生化危机5:惩罚》已定档于3月17日登陆内地院线。《生化危机5:惩罚》由生化危机系列的“王牌”编剧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凯文-杜兰、西耶娜-盖尔利等众多曾在前作中有着精彩表演的演员们将在新作中再度集结,重掀生化热潮。除了这些观众们熟悉的“老朋友”外,本作中更有李冰冰强势加盟,这也是生化危机系列首次让华人演员担当主演。

  3月13日,《生化危机5:惩罚》在北京双井UME国际影城中国巨幕厅举行了首映红毯仪式,众明星云集捧场为影片的正式公映打开声势。不少明星在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很过瘾很畅快”,震撼逼真的3D视效亦让人“身临其境”。

  惊艳3D视效打造试听盛宴 身临其境“游戏感”极强

  “我被《生化危机5:惩罚》的3D效果震撼到了,非常逼真让我身临其境,就好像自己投身到游戏中一样。”《生化危机5:惩罚》首映观影结束后,内地影视红星、在宁浩导演《黄金大劫案》中饰演女主角孟茜茜的知名演员程媛媛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评价道。业内影评人士评价:“全3D制式的《生化危机5:惩罚》与中国巨幕的完美结合,将影片的3D效果渲染到极致,再佐以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和激烈高亢的配乐,使得《生化危机5:惩罚》的‘代入感’极强。”

  《生化危机5:惩罚》惊艳的视觉特效博得了不少参加首映观影明星的好评。内地性感女星、曾在国际导演昆汀-塔兰蒂诺监制的《铁拳无敌》中有着精彩演出的魏璐在微博上表示,《生化危机5:惩罚》的3D视效“很棒很震撼”,并号召所有“生化粉”们前去影院亲自体验。内地当红小生叶项明对李冰冰在片中的表现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李冰冰从头惊艳到尾!”

  公映日倒数蓄势待发 生化巨制提前登陆中国巨幕

  距《生化危机5:惩罚》的正式公映日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许多内地观众都在等待着这部生化巨制的震撼来袭。此外,《生化危机5:惩罚》将于3月16日提前登陆全国19块中国巨幕,届时观众可以提前领略到好莱坞3D巨制与中国巨幕的“零缺憾”结合。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全新之作《生化危机5:惩罚》延续上一部《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的故事,女主角爱丽丝的猎魔旅程再度开启。在上一部的结尾,爱丽丝救出了被冷冻的人类同伴,在众人逃脱升天之际却被赶来的佣兵赶尽杀绝。T病毒使红色皇后的程序发生了错误,变得嗜血残暴的她想要杀死最后的人类毁灭地球,面临末日危机,拯救世界的重任又一次落在了爱丽丝一人身上。在爱丽丝的逃生之路上,她不仅要与大批生化丧尸展开对决,还要应付那些被病毒控制倒戈了的昔日战友们。李冰冰饰演的艾达-王此次将与女战神爱丽丝并肩,一同打响酣畅淋漓的屠魔之役。

  由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李冰冰、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领衔主演的《生化危机5:惩罚》已定档于3月17日公映,沿袭前作风格,诸多前作演员强势回归,“米拉+李冰冰”亮眼新组合将带给观众们重重惊喜。全3D制式的《生化危机5:惩罚》将带给观众更强烈的视听震撼,与此同时《生化危机5:惩罚》也将在3月16日提前登陆全国19块中国巨幕。《生化危机5:惩罚》的惊艳首秀广受好评,逼真的3D视效与激烈密集的枪战肉搏让《生化危机5:惩罚》成为春季档影片中“代入感”、“游戏感”最强的一部巨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